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自达昂克赛拉天窗开关在哪里,昂克赛拉天窗尺寸多大,昂克赛拉天窗怎么关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8 06: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自达昂克赛拉天窗开关在哪里,昂克赛拉天窗尺寸多大


      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天窗开关位于汽车前排车顶阅读灯位置处。前排车顶功能区还集成了主驾驶位阅读灯、副驾驶位阅读灯、照明灯随车门关闭、全车灯光等多个功能按键。
马自达昂克赛拉天窗尺寸      1、宽度:725mm      2、开启长度:270mm      3、采光长度:320mm      4、采光面积≈、开启面积≈ src="https://imgs.icauto.com.cn/allimg/200409/28-20040911421TA.jpg"/>
(一)打开/关闭天窗      在操作前,需要打开车辆电源,开关位于车顶处。      1、自动操作      1开启:用力把开关往后拉。      2关闭:用力往前推动按钮。      天窗玻璃在自动打开/关闭时,只需短暂轻触开关,即可停在当前位置。      2、手动操作 &nbs

天窗怎么关呢?



天窗手动关闭的方法:一直按住关窗键不松手,直到天窗自己停下不动为止,这样就完全关严实了。另外,如果天窗是正常打开模式,那关窗键就是前面那个按钮,如果天窗是后翘负压模式,那关窗键就是后面的按钮。一般在天窗前部靠近前风挡位置会设有天窗开关,天窗的开启方式又分两种:1、后翘式;2、后滑式。天窗是安装在汽车顶盖上,天窗玻璃可通过手动或电机驱动实现翘起和打开,具有通风换气和采光散热等功能的装置。



天窗应急关闭方法是什么?


天窗应急关闭方法如下:
1、使用钥匙或后备箱中的一字改锥将司机侧仪表台保险盒板拆下。

2、取下盖板背部的天窗摇把扳手。

3、打开眼镜盒,用手从眼镜盒处慢慢扣下顶灯灯壳。

4、将司机侧的顶灯灯泡拆下。如果顶灯一直是亮着的,最好先关闭顶灯,等会再拆灯泡。

5、将天窗专用扳手从照片重的位置处插入电机轴部,摇动扳手就可以将天窗关闭。




昂科旗天窗按钮怎么操作视频





摘要
1.打开或关闭天窗




上一篇:如何设计出一个优秀的Logo?,logo设计怎么做出来的
下一篇:瘊子是怎么形成的,瘊子是怎么生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