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第一峰在哪里,广东第一峰怎么上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4 22: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东第一峰在哪里


广东第一峰为石坑崆。
广东位于岭南地区,这里的山峰说高也不高,说低也不低,它是没有广西的山峰那么壮观,因为在中国来说,论山水风光广西是第一的。广东最高的山峰高度不到2000米,它的最高峰石坑崆海拔1902米,位于湘粤交界处,被称为广东第一峰。

广东第一峰原始森林风景区位于南岭国家自然保护区,距广州市区220公里,面积约138平方公里。景区内深壑幽谷,清溪长流,飞瀑连缀,一瀑一景,绚丽壮观,水质清澈,空气清新,犹如长长的风景画廊,动人心弦。春天花山似海,夏天飞瀑流泉,秋天层林尽染,冬天银装素裹。
石坑崆比五岳中的泰山、嵩山、衡山还高,想登上峰顶也不是那么容易登上的,不过,攀登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美景,一路走来是不知疲倦的。
当到达峰顶的时候,可以看到一整块巨型花岗岩,上面写着“广东第一峰”五个大字,旁边是近90度的绝壁,俯瞰四周,那可真是一无阻碍,一览众山小。
石坑崆是看日出观云海的好地方,早晨的时候看到旭日冉冉上升,太阳在慢慢地移动,突然间光芒四射,幸运的时候听说能看到佛光。当天气晴朗的时候,能看到如海涛起伏的白云在岩下翻涌,让人感觉犹如身在天上,景色非常美。



广东第一峰在哪里?怎么去清远广东第一峰?


广州罗冲围方向广清高速公路清远市清连一级高速公路阳山县城入口沿广东第一峰路标即可到达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参详上面地图)。行车时间:广州至清远市(约1小时)\清远至阳山县城(约2小时)\广东第一峰(约1小时)


爬粤东第一峰需要翻多少坐山


广东第一峰第一峰石坑崆,若徒步,至少需要三四小时,最长时间6~7小时。
扎营看日出:山顶吧,山顶有一空旷地方(也就是广东第一峰石碑那里),好像对着有一酒店,收费好像比较贵的,我是那里附近的人,但没去登过山,知道的大概只有只一些,希望对你的旅途有帮助。


广东第一高峰是哪个山


 广东 第一峰即石坑崆,位于 广东 省 瑶族自治县西部70多公里的群山中,是 广东 和 湖南 交界的地方,又名莽山峰,海拔1902米,是 广东 第一高峰。
峰顶上那张两手托一球的雕塑(如下图)就是 广东 和 湖南 共建这个景区(经济繁荣)的意思。
石坑崆位于国家自然保护区,距广州市区220公里,面积约138。风景区内的石坑崆,海拔1902米,为广东最高峰,堪称广东的“”,崔嵬雄浑、峻峭秀丽,四周群峰高耸,分布错落有致,天然巧成。

主要景观
温泉保健区
广东省海拔最高的高山森林温泉,温泉区建有各类型温泉池20多个,可提供保健、擦修、和药浴等配套服务。
天泉瀑布观赏区
茂密,溪流四季不断,深潭瀑布众多,珍稀植物繁多,每立方厘米负离子含量10.5万个,被誉为“天然氧吧”。区内游客可动手采摘灵芝、木耳、蘑菇。接受大自然恩赐给人们的天然绿色食品。





上一篇:做微商怎么快速加人,微商怎么高速快捷大量加人
下一篇:怎样介绍自己的家乡?,怎么介绍家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