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青海世界具体位置在哪里?交通方便吗?,威海长青海世界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28 16: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长青海世界具体位置在哪里?交通方便吗?


长青海世界位于荣成市崂山离市中心很近,城际铁路(青烟威荣)通过,距离威海机场仅20分钟,交通非常方便!!


青海旅游怎么样,青海旅游好玩吗?


最佳旅游时节
每年5月至10月适宜。青海是高原大陆性气候,春秋两季有沙尘污染,形成扬尘天气。7月的青海湖边有大片油菜花,黄色的花海和一望无际的蓝色湖水,景色美不胜收,那时的气温不超过18摄氏度,气候舒适宜人。青海冬天的平均最低温度可达到-20摄氏度,最高温度也只有-7摄氏度,十分的寒冷,但冬季的青海寺院和农村会有较多的传统活动,也有不少游客选择穿上厚实的羽绒服在正月十五去塔尔寺看法事。
七、八月是去青海湖的最好时节。油菜花开得大片,黄色的花海和一望无际的蓝色湖水相配衬,景色绝佳。一年一度的环湖自行车赛也是那时举行。四、五月虽然草原还没有绿,却是观鸟岛最好的季节,岛上鸟蛋遍地,幼鸟成群,热闹非凡。如果想看大天鹅,就要十一月来了。
每年二到四月,湖区大风、沙暴日数较多。午后至傍晚多出现大风,且盛行西北风。青海湖冬季极端最低气温达零下三十多度,需注意保暖。
穿衣贴士
无论哪个季节都不要忘记御寒。青海湖边一场雨就可以使温度骤降,即使是7-8月的盛夏,气温也有可能低于10度。所以保暖防风的冲锋衣是必备的,带上羽绒服、棉服也并不夸张。
骑行贴士
环青海湖骑行线路路况极佳,对体力、骑行技术和装备要求都不是很高,只要身体


上一篇:脸打肿了怎么消肿,打肿怎么快速消肿
下一篇:红血丝消除的方法?,红血丝怎么消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