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自己的老公嫌弃你时 该怎么办?,当老公开始嫌弃你时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7 06: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自己的老公嫌弃你时 该怎么办?


当自己的老公嫌弃你时,其实作为一个女人来说,在婚姻当中如果被自己的丈夫嫌弃,这个时候应该通过做四件事情来挽回丈夫的心,让丈夫重新爱上自己的同时,也能够让自己的婚姻充满着欢声笑语。

改变“人老珠黄”的状态
作为一个女人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时候自己的外表形象肯定是大不如从前,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有的女人的皮肤也会变得暗黄,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女人就必须要做出改变才行。
因为女人只有始终保持着对丈夫的吸引力,才能够让丈夫爱上自己,也才能够让自己的婚姻有一个好的发展,因此女人首先就应该改变自己的个人形象,这是吸引丈夫的第一步。
首先女人需要去重新开始锻炼身体,让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好的身材,因为锻炼身体能够让自己减肥,同时也能够让自己的气质变好,这样的一种方法就能够让自己的身材回到从前。

另一方面女人也需要学会保养自己的皮肤,平常要学会用一些护肤品和化妆品来保养自己,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就能够让自己的面部形象变得特别好,这也是吸引丈夫的一个方面。
当女人的身材变好,并且自己的面部皮肤变好之后,就能够大幅度吸引自己的丈夫了,让自己和丈夫能够回到从前那种恩爱的状态,也能够让自己的丈夫把自己捧在手心里

当老公嫌弃你时最明智的做法?


你好,这样做就是最明智的,不要去理会他,不然会更加的讨厌你,不要去在乎他说什么做什么,只要自己开心的就好。当老公嫌弃你时,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不要理他,因为这样会让他感觉到自己很没面子。当老公嫌弃自己的时候最明智的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然后去找一个更好的人。你好!当老公嫌弃自己时最明智的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然后去找一个更好的人。当老公嫌弃自己的时候,最明智的做法应该就是不要理会他。不去管他。当老公嫌弃自己的时候,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不要理他,因为这样会让他感觉到自己很没面子。当老公嫌弃自己的时候,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不要理会他,因为这样会让他感觉到自己很没面子。


老公太嫌弃你了怎么办


老公太嫌弃你了,你可以这样做:
一,你要先寻找一个好的榜样。
二,你婚姻当中的关系互动,很糟糕。嫌弃不是重点,重点是在这段关系当中,你和他是竞争关系,而不是合作型的关系。比如你说“他是有趣的,而我是无聊的”。

一段好的关系,一定是合作型的关系,而不是竞争型的关系。你要记住,他是你最好的学习榜样,是你最可信赖的伙伴,而不是你要去竞争的对手。
三、改变自己,先从外表开始

        很多的女人,嫁给了丈夫以后,就天天呆在家里,忘记了自己是女人,每一天都应该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打扮得花枝招展;这是很多的女人,都会忽略的事情;女人永远不要认为,自己是天生的丽质;你会让你的丈夫,天天看着你,会产生腻的心;所以一定要改变自己,每一天都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这是对于生活的热爱,也是维护婚姻的基础;该穿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穿,不要一天穿着旧衣服;该擦姻抹粉的时候,一定要擦姻抹粉,不要觉得别人会说你浓妆艳抹。

        四、提升自己,从内心去改变

        女人一定要知道,丈夫会嫌弃你,一定是你的内在,可能慢慢的跟时代而脱节;所以要从内心世界,去提升自己;如果你对某一样东西,特别的有爱好,一定要去钻研自己喜欢的


上一篇:白带怎么治,怎么有效的治白带
下一篇:磔的读音是什么,磔怎么读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