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头上有好的项目但是缺乏资金,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筹备资金?,有项目没资金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9 14: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头上有好的项目但是缺乏资金,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筹备资金?


首先,你的项目如果真的非常好的话,资金不够可以去找天使投资人或者私募。如果你对你的项目非常自信,而且你仔仔细细考察过了项目的可行性,认为你自己的项目真的有光明而远大的前景,确实可以挣到大钱,而你自己又很缺乏资金的话,那么你不妨把你自己的故事讲好,去找一下天使投资人或者私募。当然了,想拿别人的钱做投资也不是好拿的,即使你的项目真的很好,你也要去学习一下怎么做项目计划书,怎么把项目的逻辑理通顺,还要学一下怎么做ppt,把自己这个故事讲好,能吸引到人,就能筹措到资金了。

其次,如果你的项目很好,但也只是小打小闹,缺资金的话可以找亲朋好友筹借一点。如果你的项目确实还不错,有很大可能性会赚钱,但是也不是什么大项目,只是自己小打小闹的一个做小生意的点子,那么也没必要做什么项目计划书,找天使投资人这么麻烦,你可以直接把你的想法讲给亲朋好友听,看看他们有没有意愿和你一起入个股、创个业什么的,很多人创业初始阶段也都是和自己同学或者朋友一起合伙的,稍微有了点规模之后在引入投资人。如果你亲朋好友不愿意和你一起合伙,那么你也可以先找他们借一部分钱,先把项目做起来再说。

再者,如果你不善社交,不

我有个项目,但是没有启动资金,该怎么办?


先把商业计划书撰写好,学习一下创投行业的一些基础的知识,了解清楚融资的流程,让自己有分辨能力。然后锁定相关对接渠道,多尝试,给你推荐几种方式:
1、去各大投资机构官网BP投递通道投递你的商业计划书。
2、参加线下各类沙龙活动,主动找在场的投资人交换联系方式投递你的项目。
3、找融资平台,建议不要选会员制的尝试成本太高,可以选择那种能自助申请一对一电话对接投资人的,电话对接比较高效也能把自己的项目讲清楚,自助是因为可以选择跟自己各方面都匹配的投资人这样对接的成功概率更高,推荐到云对接试试。


我朋友负债几百万,现在手头有好项目,但没资金启动怎么办?


好项目从来不会缺启动资金的。如果说有好项目却没有启动资金,那只能有两种可能:一是项目的确不好,二是根本没想给资金以回报。
  
首先,一个负债几百万的人,最急的事应该是还钱,所以,所谓“手头有好项目”,大概率是想用这个“好项目”换钱还债。逻辑上没什么问题,但是,实际上一个好的项目的重要因素就是人,创始人、创业团队,都是一个项目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所以,想卖掉的项目,没有人能接。
  
其次,有些好项目,项目策划者根本没把投资回报想进去,别人拿钱给你投资是为了十倍百倍的回报,否则,项目那么多,为什么白白给你投资啊?
  
第三,这种情况是最多的——很多人以为的好项目只是自己以为的,而且,并没有落地且发展的可能性,却总是说“我有好项目”,这种情况在融资市场上最多见。浪费自己时间也浪费投资人时间,但你要相信,投资人是这方面的专家,项目好不好,几句话就能听出来,所以,如果是这种情况,还是别做白日梦了,好好规划一个能踏实挣钱的工作,尽快挣钱还债吧。人越是这种时候越要稳住内心,别指望能轻易逆袭。当然,在挣钱还债中找到合适的机会再逆袭的机会更多,至少比这种自以为有好项目却没有人投资更有机会。
  
可以联系我

我想创业,但没资金,该怎么办


想要创业,您至少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考虑合适的创业项目。比如您是想从事餐饮行业、服装行业、互联网行业、教育行业还是其他行业;是以加盟的形式创业,还是独立经营;是经营网店还是实体店铺。同时还要考虑您选择的创业项目是否有发展前景,是否能够盈利。
2、考虑自身是否具备资质。比如,如果您想从事餐饮行业,是否有这方面的经验和必备知识。
3、考虑创业资金问题。任何创业都离不开创业资金,您是否已经准备好充足的资金。另外,任何创业都有失败的可能,您是否已经做好可能亏损的准备。
如果您正在创业,周转资金不足,那么可以尝试申请借款。现在有很多助力小微企业资金周转的信贷平台,记得一定要选择正规平台,比如度小满金融,额度高利率低,据了解度小满金融的信贷用户中,有七成是小微企业主,大品牌更安心。对于小微企业家庭,2021年5月21日,度小满金融推出以“家和万业兴”为主题的助力小微活动,提供10万份“日息万一+百万保险”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活动详情请以度小满金融APP页面显示为准。
此回答由康波财经提供,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


上一篇:相机参数怎么调 怎么调相机参数,微单参数怎么调
下一篇:怎样申请免费域名,怎么获得免费域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