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南车牌号怎么摇号申请流程,海南买车怎么摇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 19: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南车牌号怎么摇号申请流程


【太平洋汽车网】登录官网,搜索“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并登录;进入首页,填报申请(以本省户籍人员为例),点击用户首页左侧的【增量指标】后,选择相应身份类型,点击【填报申请】进入申报填写界面;认真仔细阅读各提示,如实填写相应信息。信息确认填写无误后提交申请即可。

操作步骤:
1、想申请购车的指标,首先需要符合申请条件。
2、具备上述申请资格的话,可以在指定网站上填写申请表提出申请,也可以到各区(县)政府设置的对外办公窗口申请。
3、获得申请编码,参加摇号:经审核合格后,确认您的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这时候就可以凭借申请编码参加每月一次的摇号。指标管理机构每月26日组织摇号,公证机构依法予以公证。
4、查询指标编码:接下来需要在指定网站上或电话查询摇号结果和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需要自行下载打印或到指标管理机构对外办公窗口领取,以作为指标证明文件,若经摇号未取得指标的有效编码,则自动转入下一次摇号基数。第一批申请指标摇号“中奖”概率会更大一些,因为之后未取得指标的有效编码会不断累积到下一轮摇号,越来越多。


上一篇:怎么样能变瘦,怎么做能变瘦
下一篇:社保续交怎么办理,社保怎么续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