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399网页游戏用什么开发的?用的什么语言,需要什么技术,大致流程是怎样?,网页游戏怎么开发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05: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399网页游戏用什么开发的?用的什么语言,需要什么技术,大致流程是怎样?


4399的小游戏是由flash制作的。您需要学习相关的flash知识。
第一步:对flash界面了解,对软件了解。同时思考为什么选择用FLASH来制作游戏而不选择JAVA语言或其他。你需要熟练操作flash软件并能进行动画制作。
第二步:目前flash游戏开发需要用到Actionscript3.0语言,如果你已经有其他程序设计经验最好,如果没有,请先尝试学习面向对象的概念,多看看编程的书。然后学习AS3.0语言。多看flash的帮助文档。
第三步:当你能用as3.0进行动画控制时,去网上一些资源站点下载flash源码分析源码,然后自己动手做。买书是必要的。现在开始学flash就直接用flashcs3或cs4版本,语言用as3.0不要再用as2.0的语言。
flash入门书籍随便买,入门后可以再看《flashactionscript3.0殿堂之路》或者其他书籍。可以尝试学习Flex软件,也是基于actionscript开发的。



网络游戏是怎么开发的


基础知识扎实,然后确定开发方向,比如作Android,IOS,或者PC平台的开发,则相应地了解开发环境,开发语言等,然后有针对性地做些联系或者作品。如果不确定,则C/C,Java等基础方面的开发经验一定要具备。还有就是对于开发要有自己的理解。
当然还有个很重要的一点是要有持续的热情,不怕失败和困难。
AS3相关的开发说实话我个人不是特别看好。并不是说不能挣钱,只是现在国内的网页游戏做滥了。个人观点,不是个正途。而且flash开发游戏是有局限性的。但是目前看到的,pc上的游戏,也只有网页游戏铺天盖地,真正的PC游戏,比如说利用directX开发的,都没听过有什么游戏。
另外,ios和android开发的一些小游戏,国内到是有一些不错的。
按照你现在的情况,如果不愿意去做flash游戏,多学习打好基础最重要了。至于作品之类的,如果没有好的创意,就不要浪费时间了。其实大多数情况下,作为开发人员只是完成编写代码的任务,很少能自己有些什么作品。毕业后或者提前找个好些的游戏公司,边干边学,你也许会重新选择自己方向的。



如何制作网页游戏


基本分为两部分
     1、编写、建模:需要熟练掌握C/C++、Microsoft Develop Studio开发环境、使用SDK或者MFC、DirectX/OpenGL、SQL编程、SQLServer或配置
     2、策划、美工、音效:MAYA、3DMAX 、PS。流程:策划——引擎——建模——美工——测试。团队:首先要组成一个由各功能小组核心构成的策划组,负责构思整个游戏的内容架构。
     包括故事大纲,游戏风格,人物造型,操作模式,任务模式,装备模式等等,以及程序编写、美工贴图能否实现等等,资金预算能否维持等等。然后筹建各功能小组:主编程组,负责游戏引擎。建模组,负责编写一个完整的世界,各种人物、怪等。美工组,负责包装游戏。测试组,设置若干组服务器,对游戏进行测试。
       希望能对您有些帮助(。・ω・。)ノ


如何从零开始学习开发网页游戏


首先对于没有基础朋友,理解为会一些计算机简单操作,对动漫游戏开发兴趣
感兴趣的东西就会做得好,下面用手头上面的项目给你做解答吧!
手机动漫游戏近期比较火热为例:
制作一个游戏
第一:策划(策划与产品相关的游戏)
这些是给死策划员的工作
第二:游戏素材制作





第三:程序制作

给游戏添加所需要的按钮
导出creatjs js动画
制作过程没有用到的素材需要切图


添加jquery,css,js 程序才能在手机上面操作
因为flash不能上手机,但有需要flash动画,所以自己写了框架比较方便动画在手机上面的流畅性能

培训一下1-2个月就可以掌握





上一篇:如何自己制作烟丝?,怎么做烟斗丝
下一篇:快速阅读好处有哪些,快速阅读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