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堡开发区买房西苑小区怎么样,西苑小区房子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16 16: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堡开发区买房西苑小区怎么样


挺好的,可以选购 小区户型:小区大部分为一体两户,小区所有楼栋均为多层,户型主要以两室75平米,90平米为主,三室138平米
小区设施:小区37号楼东侧为小区中心花园,花园内部设有健身器材,小孩跑道,很多老人小孩在此散步玩耍
生活配套:小区向北30米是大型惠友购物超市,购物停车都很方便。
居民素质:小区内大部分都是原住户居多,邻居之间相处和谐,互相帮助,素质很高!
不足:小区停车位没有具体划分
回答于 8 小时前


高密西苑小区怎么样


很好。
根据相关数据查询,高密西苑小区附近有医院,学校,生活便利。附近交通也很方便。所以很好。
高密市西苑小区,地址:潍坊市高密市人民大街西2239号。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秀逸苏杭西苑和东苑哪个好


秀逸苏杭西苑好。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具体原因如下:
1、秀逸苏杭东苑项目由江苏德惠建设集团旗下的江苏德惠建设集团连云港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小区位置一般,周围经济发展不迅速。秀逸苏杭东苑绿化少,空气环境不怎么好,小区基础设施很少,所以价格便宜。该校区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玉兰路与学院路交叉口东侧。
2、秀逸苏杭西苑小区分多层和高层,小区内地下停车场多,绿化好,出门就是商业中心,购物买东西非常方便,距离公交站台只有600米,去哪都方便。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西苑小区民康园这个地区好吗?


这个小区很好,地理环境、商业圈也很成熟,居住人员大概超过10万。不错,很好。




上一篇:雄性激素过高怎么办,雄性激素偏高怎么办
下一篇:压实线怎么处罚,汽车压白实线怎么处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