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饶去灵山怎么坐公交车?,上饶怎么去灵山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17 21:1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饶去灵山怎么坐公交车?
坐多少路公交车,中间要不要换车,详细一点的路线。



上饶公交车经过(停靠)灵山路口的公交车线路有:12路、18路、9路。12路和18路都是在灵山路口站坐公交车的。
灵山地处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北部,被道家书列为“天下第三十三福地”。
灵山因山脉连绵起伏犹如一位侧躺着入睡的江南美女而被世人赞誉为“睡美人”。据清同治十一年的《上饶县志》所记,灵山共有72座山峰,主峰海拔1496米。山中还有山鸡、鲽鱼、石耳等名贵动植物及钽、铌、重晶石、锌、铁等地下资源。历代名人王安石、辛弃疾、韩元吉等对灵山多有赞美,现代文学家冯雪峰1941年曾作《灵山歌》抒发胸志。

道教文化
灵山是全国著名的道教洞天福地之一,《云笈七签》二十七卷《福地》载:“灵山在信州之上饶县北,墨真人治之”,被列为天下第三十三福地。唐代道教被尊为国教,先后建有宫、观、殿宇99座。宋、元间道教极为兴盛,各地扩建道观,修道者日众。
明以后,道教日趋衰落,至清同治年间,全县仅存宫、观、殿宇70座,全真道士日趋减少。民国期间,仅存石人殿仍有道教的朝香活动,修道炼丹的全真道士已鲜为人知,仅有正一道士散居各地,以驱鬼降妖、超度亡魂为业。
历史兴衰
灵山道教历史悠久,已有1700余年。此教始于汉末,鼎盛于唐、宋。明以后逐渐衰落

上饶到灵山开车多久?


约40分钟。
比如以上饶火车站为例,自驾经过天佑大道、灵山大道,需通过12个红绿灯,驾车25公里,耗时32分钟,即可到达灵山风景区。
如果你说的灵山是无锡那个,就自己搜地图吧。


上饶市内怎么去灵山
急,给个坐车路线图,谢谢!



1、坐2路、18路、21路、22路车直达十六道(上饶县清水灵山客车起点站),再坐清水的车;2、坐8路到终点站位于罗桥的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再坐清水胡客车;3、坐12路到原上饶公安局交警大队站下车,再坐清水客车。第二种方案最省钱


从上饶县中去灵山怎么去


从上饶县中去灵山  灵山


驾车路线:全程约34.6公里
起点:上饶县七中
1.从起点向东南方向出发,行驶31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旭日北大道
2.沿旭日北大道行驶480米,右转进入X627
3.沿X627行驶4.0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X635
4.沿X635行驶580米,右转进入三清山大道
5.沿三清山大道行驶1.2公里,直行进入G320
6.沿G320行驶710米,右转
7.行驶50米,左转
8.行驶2.0公里,右转
9.行驶2.9公里,过左侧的王家,左转进入X635
10.沿X635行驶10.6公里,过左侧的桐子塆约210米后,



上一篇:论文投稿是怎么投的,怎么进行投稿
下一篇:短圆领毛衣怎么样搭配,短款圆领毛衣怎么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