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查公交线路,公交路线怎么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0: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查公交线路


    查公交线路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1、打开微信app。2、点击右下角的“我”。3、点击“支付”。4、点击“城市服务”。5、在上方可以选择需查询的城市。6、点击热门服务里的“公交”。7、进入后即可进行查询。
       怎么查公交线路     
        1、打开微信app。
       2、点击右下角的“我”。
       3、点击“支付”。
       4、点击“城市服务”。
       5、在上方可以选择需查询的城市。
       6、点击热门服务里的“公交”。
       7、进入后即可进行查询。
       操作环境
       品牌型号:iPhone12
       系统版本:ios14.7.1
       软件版本:微信Version 8.0.13



如何使用手机查询公交路线?


1、掌上公交:掌上公交是一款手机公交查询软件,支持路线查询、站点查询、站到站查询。它可查询全国300多个地级市的公交路线,所有支持java的手机均可使用。该软件使用完全免费,但查询过程需要流量。
2、车来了:车来了是由元光科技开发的一款查询公交车实时位置的手机软件。不仅能提供公交车的到站距离、预计到站时间,还能显示整条公交线路的通行状况,让用户不再盲目等待,有效缓解用户候车的不安全感,同时改变用户出行方式。

主要功能。
1、一键查车:自动查看离你最近的车站和实时到达车辆。
2、公交动态实时查询:公交到哪儿了,还有多久到站,可预设距离几站响铃提醒,实时动态轻松掌握。
3、公交实时地图:地图上显示公交车的走向及该线路上所有公交车的最新位置。
4、换乘方案推荐:结合车辆动态、发车排班及路径距离等多维度的精准换乘方案,同时提供车辆实时动态。
5、定制公交:1 人 1 座、电子车票、定时定点、扫码乘车、快速直达。



手机《百度地图》如何查看公交路线的方法介绍


    百度 地图 不仅能够为你的 出行  导航 ,而且提供了丰富的公交换乘、驾车导航的查询功能,为您提供最适合的路线规划。不仅知道要找的地点在哪,还可以知道如何前往。现在我来介绍一下如何使用百度地图查看公交路线。  
         百度地图app怎么查公交路线?     
       1、首先打开百度地图App,进入首页后点击最下方的【路线】选项:  
            
       2、接着顶端有公交、自驾行以及步行的路线指南可选,我们选择【公交】图标,然后输入所在位置以及目的地:  
            
       3、接着就会出现公交路线啦,推荐的有“时间短”、“少换乘”等路线:  
            
       4、点击进入还可以查看公交的具体到站时间、经过的站点,非常的方便。  
       5、当然,你还可以选择【收藏】,防止下次遗忘。  



怎么查询公交车到哪了?


进入微信的支付界面,打开城市服务,选择车来了,然后输入需要查询的公交车就可以查询到了。方法如下:
1、首先点击微信右下角的我。



2、然后在这个界面里找到支付选项,点击它。

3、进入支付界面之后,找到城市服务这个选项打开它。

4、打开我的城市服务后,在里面找到车来了这个小程序,打开它。

5、然后在搜索框里输入需要查询的公交车。

6、接着在线路里面点击这一条公交车的路线。

7、打开之后,就可以查看到公车实时到站情况。



注意事项:
此功能需要该城市支持这种查询方法的小程序才可以查询公车实时到站情况。





上一篇:个人怎么注册一个公司,怎么自己注册公司
下一篇:微信朋友圈如何将文字制作成图片,微信文字怎么转换成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