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蒸烤一体集成灶真的好用吗?你用后,感觉怎么样?,一体灶台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1 19: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蒸烤一体集成灶真的好用吗?你用后,感觉怎么样?


蒸烤一体集成灶真实用户告诉你,真的好用的。提一下,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现在蒸烤一体集成灶还区分为蒸烤同步集成灶和蒸烤合一集成灶,看字面就能懂,蒸烤合一是蒸烤都在一个腔体的,一次只能选蒸或烤一种模式;蒸烤同步则是蒸箱烤箱都有独立的空间,并且两者可以同步进行的。

我老家用的是带蒸箱的集成灶,现在新家刚买的是帅丰X1双子星Max蒸烤同步集成灶,我觉得最大的差别在烹饪时间和菜色的丰富度上。后者,就算家里来客人,都能轻松接待。食材提前准备好,一只烤鸡、一盘烤翅、蒸海鲜、蒸蔬菜之类的只需要半个小时,上面灶台再同步烧个汤,炒两个菜就是非常美味又丰盛的一顿,挺好的。

而且因为这款的蒸烤箱用的是纳米钛金内胆,非常好打理,基本不沾油污,我平时用完用抹布一擦就很干净了。再加上一体拉伸的设计,没有什么边边缝缝,也不会留有污垢,可以长期保持如新的状态,用它做吃的也安全健康一些。

X1双子星Max还拥有KOMS厨房全局监控系统这项黑科技,能通过红外线实时监控锅里油温,一旦超过230℃,15秒后会自动熄火,以免产生致癌物,也能有效防止干烧和空烧,像我这种忘性大的,尤其需要这个黑科技护身。

另外它还带有一个6.86寸大彩屏,可以操控烟机


上一篇:怎么拍好人像模特JK服装写真?,jk制服怎么拍
下一篇:舌头发白是什么原因?,舌头一层白的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