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崔永元怎么样了(崔永元的处境有多危险),崔永元最新情况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2 17: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崔永元怎么样了(崔永元的处境有多危险)


崔永元以一己之力改变了中国娱乐圈,这是前无古人的壮举。娱乐圈数百家公司因为崔永元而关闭,范冰冰付出了将近9个亿人民币的代价。看得见的看不见的利益冲突都在上演。没有人能够碰触一个庞大的利益群体而全身而退,哪怕你是正义的那一个。
   
崔永元的处境我们无从得知,但是利益集团的反扑已然显现。崔永元在微博上受到审核就是端倪,而耿直的小崔哪怕成了老崔也不妥协,宣布离开微博平台,转到今日头条的平台。在今日头条小崔也获得了广大粉丝们的支持。
   
恨小崔的人很多,但是他们能拿小崔怎样呢,如果害怕利益受到损害,小崔又何必要揭发阴阳合同的事件呢,以小崔的头脑又怎么肯能想象不到这样做会面临怎样的局势。网络上支持小崔的名人和粉丝也不在少数。
   
除了那些跟风蹭热点的人,真心想要帮助小崔的人也不少,正义的行为上你永远不会独行。更何况小崔为国家做了这么大的贡献,挽回了巨额的税收,以及对娱乐圈的影响和警示。国家不会放任那些想要伤害小崔的人。
   
小崔的处境会很艰难,但是小崔无所畏惧。哪怕会有再多的波折又能怎样,一个顽强的小崔是我们所需要的,相信有关于小崔的负面新闻会层出不穷,但是我们也不会偏听偏信,小崔做了一件好事


上一篇:相亲不满意怎么委婉拒绝,相亲怎么拒绝女孩
下一篇:取字拼音,取拼音怎么拼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