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洛阳市汽车站去龙门石窟怎么走做几路公交车,龙门石窟怎么坐车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16: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洛阳市汽车站去龙门石窟怎么走做几路公交车


在洛阳市汽车站去龙门石窟怎么走做几路公交车  从洛阳火车站到龙门石窟应该只有一趟公交车,就是81路。在火车站东广场那边坐,具体的站牌位置,你到东边以后问问警察或者“爱心服务厅”他们免费指路的。
  81路始发站就是火车站,终点站是白园。你上车以后问问司机,如果看龙门石窟到哪里下车最方便,司机会告诉你的。81路车无人售票每人次1.5元,请准备好零钱。如果不堵车的话到龙门石窟大概40分钟--50分钟就能到。
  追问不是有一站是到龙门那吗 53 60 不走吗? 去龙门的方向是整哪去的
  回答53路和60路也到龙门石窟,但是不是从火车站发车的。所以还是坐81路保险一点。
  因为龙门石窟改造,公交车进不了景区,所以说到龙门石窟以后还要走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到景区里面。你问问司机就知道了、
  提问者评价
  谢谢
  洛阳市公交车有哪几路道龙门石窟?  K53路、K53大站快车、K60路、K81路、K81路大站快车。终点站都是龙门石窟。
  洛阳汽车站到龙门石窟怎么走  驾车路线:全程约22.5公里
  起点:洛阳汽车站
  1.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沿道南路行驶1.5公里,
   
  2.行驶440米,直行进入定鼎北路
  3.沿定鼎北路行驶480米,稍向右转进入定


上一篇:__的读音__的读音是什么,评选怎么读
下一篇:肚子上的肥肉怎么消除?,肚子上的肥肉怎么减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