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元阳汽车站怎么去哈尼梯田,元阳哈尼梯田怎么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1 18: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元阳汽车站怎么去哈尼梯田


从元阳汽车站到哈尼梯田,可以乘坐元阳客运中心开往哈尼梯田的客车,约需1小时左右。


元阳哈尼梯田元阳哈尼梯田景区介绍元阳哈尼梯田旅游攻略


元阳这里有着很多的梯田景观,今天小编要来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处元阳哈尼梯田景区了,这处梯田景色美丽,气势磅礴,占地面积比较大,具体这里怎么游玩,小编马上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元阳哈尼梯田景区介绍元阳这里包含着很多的梯田景观的,整个元阳县内就有着十七万亩的梯田景观,且周围山脉连绵,树木茂密,这些梯田就被修建在山坡之上,随着山势不断的起伏着,各具姿态!
其中这里的梯田最高级数可以有三千级,简直可以说在全世界的梯田景观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
目前,这处元阳哈尼梯田景区,占地面积大,规模恢宏大气,几乎是遍布着这里的红河南岸,其内主要包含着坝达景区、老虎嘴景区、多依树景区箐口哈尼族民俗文化生态旅游村,这三大景区,其中这里的达景区内有着箐口、全福庄、麻栗寨、主鲁等景观,占地一共一万四千多亩;老虎嘴景区包括勐品、硐浦、阿勐控、保山寨等景观,占地六千亩左右;多依树景区有着多依树、爱春、大瓦遮等景观,这些景观周围崇山峻岭,植被丰茂,且云雾弥漫,景色壮美!

元阳哈尼梯田旅游攻略元阳的梯田最集中的地方就位于元阳至绿

元阳梯田在哪里


云南元阳梯田位置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哀牢山南部。
元阳梯田,是哈尼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杰作。元阳梯田是红河哈尼梯田的核心区。红河哈尼梯田是以哈尼族为主的各族人民利用特殊地理气候同垦共创的梯田农耕文明奇观,规模宏大,气势磅礴。
元阳哈尼族开垦的梯田随山势地形变化,坡缓地大则开垦大田,坡陡地小则开垦小田,甚至沟边坎下石隙也开田,因而梯田大者有数亩,小者仅有簸箕大,往往一坡就有成千上万亩。

发展:
红河哈尼梯田位于云南南部,遍布于红河州元阳、红河、金平、绿春四县,总面积约100万亩,仅元阳县境内就有17万亩梯田。
元阳梯田是哈尼族人1300多年来生生不息地“雕刻”的山水田园风光画。2013年(癸巳年)6月22日在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上红河哈尼梯田被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45处世界遗产。



元阳客运站到哈尼梯田有多少公里


5.9公里。从元阳客运站出发,行驶5.9公里,可直达哈尼梯田,全程5.9公里,用时10分钟。元阳梯田,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县的哀牢山南部,是哈尼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杰作。元阳梯田是红河哈尼梯田的核心区。




上一篇:如何鉴别古钱币的真假,古钱币怎么看真假
下一篇:十八罗汉摆放顺序,十八罗汉怎么摆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