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人买了火车票,能查到他是否上车了吗?怎么查。现在人失踪了,我想知道是上火车前还是上火车后失踪...,怎么查车票是否上车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9 03: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人买了火车票,能查到他是否上车了吗?怎么查。现在人失踪了,我想知道是上火车前还是上火车后失踪...


帮别人买的火车票怎么查上车没?


个人是无法查询的,除非有公安和铁路系统的介入调查。


帮朋友在网上订的火车票,怎么样才能知道他是不是已经进站检票到家了?


帮朋友在网上订的火车票,怎么样才能知道他是不是已经进站检票到家了?我认为你在网上帮朋友订的火车票,想知道他现在到家了没有?你可以发微信问问他到家了没有? 他肯定会用微信回复你的。


火车票怎样查询实际有没有乘坐?
K656有没有上车



这看你有没过机子进行出入,这都是有记录的,网上的app也会看出来的,现在是联网时代,都可以查到。




上一篇:如何将pdf文档转换成jpg格式?,pdf转为jpg格式怎么转
下一篇:如何做简易电台 做简易电台的方法,怎么做电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