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怎么查看一个人位置,怎么查人在哪个位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6 11: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微信怎么查看一个人位置



有的网友表示自己还不清楚微信怎么查一个人位置,而本文小编就介绍了微信查一个人位置的具体方法,还不会操作的朋友就跟着小编学习一下吧,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
微信查一个人位置的详细步骤
2.点击需要查询的好友,进入聊天界面
3.点击右下角的加号,点击位置
4.之后点击共享实时位置,待对方加入后即可查看对方位置



如何查找一个人的位置


以微信为例,查找一个人的位置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点击微信APP。
2、找到你想查看位置的好友,然后点击该好友发送消息。
3、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加号选项,在弹出的选项框中选择“位置”选项
4、接着点击“共享实时位置”,此时手机屏幕显示的地图会有自己的标记等待对方开启共享实时位置即可查看好友的位置了。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能终端的即时通讯软件。微信为用户提供聊天、朋友圈、微信支付、公众平台、微信小程序等功能,同时提供城市服务、拦截系统等服务。2012年4月,腾讯公司将微信推向国际市场,更新为“Wechat”。


微信如何查看对方位置?


1.首先打开微信,找到你想知道对方位置的那个人的微信对话框;找到对方的对话框后打开,点击对话框最后面的圆圈+号;点击位置-有发送位置和共享位置,这是两种方式可以知道别人现在在哪里;如果让别人点发送位置的话,手机会自动定位到他
2.或者点位置,这次选择共享实时位置,共享位置可以让你看到你和别人的位置距离,可以实时看你们距离的长短,远近。系统会显示你正在共享位置,让你想知道位置的另一方也共享位置就行了。


手机里怎么设置查看一个人的行踪?


苹果手机可以的,普通安卓好像没有哦!




上一篇:大学生要研究一个课题,该怎样做?,个人课题怎么做
下一篇:冰箱的温度怎么调?,小冰箱温度怎么调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