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融信澜天优劣势?,融信澜天位置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8 01: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杭州融信澜天优劣势?


融信澜天位于余杭良渚新城,是融信集团在良渚打造的城市排屋项目。
项目优势:
1.良渚板块向来以区域内优美的自然环境著称,但是缺少大型商业配套一直是该板块的短板,但16年开业的永旺梦乐城弥补了这一不足,项目距离永旺梦乐城700米左右,包括已经被万科接手的中青文化广场,大大提升良渚新城的商业氛围。
2.融信澜天距离在建2号线良渚站大约800米,2号线贯通杭城南北交通方便,自驾东西大道,杭州绕城高速等。
3.开发商融信是近年进军杭州的闽系开发商,已在杭州布局15个项目注重产品质量。融信澜天也是开发商在良渚打造的高端改善类项目。
劣势:
1.目前良渚的教育医疗配套并不完善,需要一段时间的发展。


融信澜天里面卫生干净吗,买房升值空间有多大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融信澜天小区相关问题。
融信澜天是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的理念,打造的绿化高,环境美的楼盘。因此融信澜天本身的卫生环境都十分干净。除此之外,融信澜天拥有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尽职尽责的负责好整个融信澜天的环境卫生。所以,融信澜天里面的卫生很干净。
融信澜天位于(余杭)良渚街道融信澜天,首先是交通便利,再者就是周围基础设施不错,那么融信澜天升值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加上目前融信澜天为29908元/平米,要是急于买房的话,融信澜天值得考虑。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到您。感谢您对商办网的支持,祝您购房愉快!



融信澜天排屋的猫腻


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称,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前来旅游,同时也吸引了许多购房者在此安家落户。融信澜天算是杭州较为出名的房产企业,获得不少业主的赞誉,但对于融信澜天排屋,很多购房者认为存在一定猫腻,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市面上的房产排屋猫腻大部分可能体现在相关企业制度的不完善,也有可能是施工项目的监管不到位,当然也可能是企业处置方案的欠缺。融信澜天的排屋户型设计非常好,面积大,在正常的情况下,该小区排屋价格不可能过低,但市场售价却低于预估值,这可能应证了常见的房产猫腻。


从融信澜天的地理位置来看,不仅处于交通枢纽的便利地段,而且周边的配套设施都十分完善,可以说是理想的住宅区域。同时所推出的排屋面积大多在130-150平米,超大的面积,可做多房使用,又带有车库。在杭州的正常房价下,这类排屋售价一般不低于七八百万元,但在预售过程中,一套排屋价格却只在四百万到六百万元之间,甚至有两百万元的排屋户型。不免让人产生怀疑,这样的售价可能和企业的运营出现问题有关,可能房地产商和施工方的资金出现问题,急于周转,将这些排屋低价售出,维持房产公司的正常运转。


当然融信澜天排屋出售价格低,也可能是房地


上一篇:大米怎么保存的更久,大米的储存方法有哪些,大米要怎么保存
下一篇:情侣感情怎么升温,情侣怎么升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