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样挑选黄芪 来例假可以喝黄芪吗,怎么样的是黄芪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4 04:0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样挑选黄芪 来例假可以喝黄芪吗


1     怎么样挑选黄芪            1、区分黄芪的好坏首先看颜色,好的黄芪颜色是微微发黄的,并且颜色均匀。颜色有的黄有点白,那是因为黄芪没有真正成熟就采摘下来了,为了好卖熏制过,不好。
     2、腐烂变质的不能很多,一般情况下因为黄芪含一定量的糖分,所以在储存过程中有少量的变质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变质比较多,那就是质量不好了。
     3、看质地。好的黄芪应该是不干不湿为好,就是抓一把用力攥紧,不会碎而且能团在一起但是松开手之后自然松散,那基本就是好黄芪了。
     4、其实还可以尝味道,但是如果不是对中药很了解或者常年和中药打交道的人分辨不是很容易,所以就不多说了。
      
                      2     来例假可以喝黄芪吗            不建议喝。
     经期经血下行;黄芪性温,有补气升阳、升举中气、益气摄血功效。经血下行,月事正常,此时服黄芪水,升举摄血,能使气血紊乱,影响月经运行。经期正常不建议在经期喝黄芪水。
     黄芪水可不要放太多的黄芪,放多了不好,月经期间还是不要喝黄芪水比较好。
                      3     吃黄芪有什么禁忌            1、忌生冷食物      在饮


上一篇:新手怎样炒股,新手怎么炒股赚钱
下一篇:vivo手机实况模式在哪里,实况模式怎么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