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女生聊天没话题怎么办?教你几招,跟小姐姐聊天没话题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4 04: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和女生聊天没话题怎么办?教你几招


和女生聊天没话题的一些小技巧:
1、关键词聊天法
再熟悉的两个人也会有词穷,不知道聊什么的时候,所以话题是死的,懂得找话题,或者延伸话题才是救活冷场的唯一途径,在聊天中,当你发现和喜欢的女生聊着聊着没话题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普抓关键词的方式去和她聊天。
比如女生说今天吃了面条的时候,你就可以延伸到什么面条,味道怎样,在哪里吃的,甚至还能趁机邀约,下次一起去品尝等等,只要懂得抓住一句话的关键词,准保可以让你们聊上三天三夜。

2、周边话题延伸
和女生聊天没话题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利用周边的事物去延伸话题,比如奶茶,美食,电影,逛街时遇到的趣事,工作上的奇葩同事,最近流行的歌曲等等,这些都是很好打破尬聊的方式,而且对于这种周围的八卦,女生也会比较感兴趣,说不定你只需要开个场,女生就迫不及待地跟你分享了。
3、懂得维持框架
在和女生聊天的这段期间,其实也是她在不断测试你的过程,如果你在这个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一举一动都令她非常的满意,那么最后她选择的对象肯定也会是你,但如果你在她测试的时候没有通过,那么淘汰你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
所以我们在这短时间内就要懂得维持框架了,你在一开始给女生地印象是


上一篇:2019新款五菱宏光s质量好吗,五菱宏光s口碑怎么样
下一篇:马桶冲水方式有哪些?哪种方式比较好?,马桶怎么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