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委婉的告诉别人自己生日?,自己生日怎么通知朋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6 22:3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委婉的告诉别人自己生日?


首先,一定要提前准备。最好是在生日前1个月左右,太早人家容易忘,太近会让对方觉得非常尴尬。     
     其次,不要直接提醒。无论是多好的朋友之间,直来直去都会伤及彼此。所以可以聊聊往年的聚会之类的话题,然后把焦点引到生日的话题上;
    或者,故意邀请对方去带生日庆祝气氛的地方吃饭或游玩,然后在这种场合下聊生日的话题,通常对方也就会很直接的问,你的生日是不是快到了,咱要不要庆祝之类的。
    总之,提醒某个人某些重要的日子,方法有非常多,根据自己对他人的了解程度,辅以合适的方式,就可达到善意的提醒,这样对方也可以很愉悦地接受。


自己要过生日了 怎样婉转的告诉他?


你可以在生日前一天晚上给他打个电话,告诉他你要过生日了,然后说你很期待和他见面,让他给你准备生日礼物,如果他能够记住你的生日,那么就会给你准备的,如果他忘了,那你就可以说你希望他能够在你生日当天给你一个惊喜。我就是这样做的,我的男朋友就是这么做的,他给我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我觉得这样做就挺好的,因为我男朋就是这样对待我的,我也觉得挺好的。我觉得你应该告诉他,你的生日快到了,你想要什么样的礼物,你可以跟他说,让他给你买,这样的话,他就会记住你的生日了。你可以告诉他你要过生日了,然后让他给你准备一个生日惊喜。我觉得这个时候你可以直接跟他说你的生日到了你想要什么样子的生日礼物,这样的话他就会记住你的生日了。


如何提醒别人自己生日


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充满期待的。小时候,为了能吃到生日蛋糕,巴不得每天都能过生日;长大后,为了得到生日礼物,生怕父母有半点疏忽;可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日被遗忘的概率也随之越来越大…

如何才能做到委婉且不失礼貌地提醒别人自己快过生日呢?接下来的内容,你可要看好了!

朋友聚会聊一聊

“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为何发出如此感叹?”“我妈昨天给我发了张生日蛋糕的照片““这不挺好吗?你最喜欢吃蛋糕了”关键上面写着“猪饲料,还没钱没脸没对象”“hhhh,我差点忘记你又要老一岁了耶!”KO!我自闭了…但是生日还是要过的!

拿妈妈做挡箭牌

“哎!今天想起我妈怎么那么痛苦!”“哦?怎么了欧尼~”“因为,在十九年前的今天她生了我!”“wow~你要过生日了呢!”

闺蜜自拍找乐趣

“亲爱的,我的照片呢?你帮我P图了咩?”“喏,手机给你,都在相册里呢!”“相册密码怎么又换了呢?密码多少来着?”“密码是GM0627。”“妈耶!差点忘记,快到你生日了呢!”

祝我生日快乐

“一直以来,我都有句话想对自己说。”“说呀!对自己还不好意思?”“是啊!所以我要鼓起勇气对自己说…““说呀!”“祝我生日快乐~hhhhhh”“一顿操作猛如虎


上一篇:木箱的正规制作方法,怎么做个木箱子
下一篇:触漫现在人物在那查看,在触漫怎么搜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