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在微信里回复别人的评论?,微信里怎么回复别人的评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9: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在微信里回复别人的评论?


进入点击对方的评论就可以回复了,分享在手机端和电脑端的操作方法:

手机端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发现】,这里再点击【朋友圈】;


2、找到你要回复的评论,直接点击这条评论;

3、点击后会弹出回复xx,在输入框里有显示,这时候输入你想回复的内容就可以了;

4、如图输入后点击【发送】;


5、这样就回复成功啦~


电脑端

1、电脑登录微信,点击左侧的朋友圈图标,如下图所示;


2、进入朋友圈页面直接点击左上角的铃铛图标;


3、找到要回复的内容,点击;


4、会直接跳转到这条朋友圈详情页面,点击对方的评论即可回复。


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快去试试吧~




微信朋友圈中如何回复别人评论。


微信朋友圈回复别人评论的方法如下:
微信版本为最新的8.0.29。
1.打开一条带有对方评论的微信朋友圈然后点击一个想要回复的人(如下图):


2.可以看到已经出现“回复某某”的字样(如下图):


3.我们输入想要写的文字发送就可以(如下图):





微信怎样回复朋友圈好友的评论


  1、当你回复朋友的评论时,你点击了朋友给你的那条评论,你会看到输入框中预置了:回复某某。这样你回复的内容只有你们双方能看到,其他人都看不到哦。
  
  2、你回复朋友的评论时,直接评论自己发表的内容,注意此时输入框中预置的是:评论。这样你回复的内容所有人都能看到,而且评论了你的人都会收到你的此条评论。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等服务插件。


微信朋友圈怎么回复好友的评论


  微信朋友圈指定回复别人的评论怎么操作,打开微信点击发现,进入朋友圈。就是这里了,看到大家的评论了吧。如果只想给“炸弹”回复,那么就点下“炸弹”所发的文字内容吧。轻点一下后,输入框中你就能看到所写的内容是要回复谁的了
  
  回复好友在自己朋友圈的评论,不用说,第一步,打开微信,
  
  第二步,进入微信后,点击“发现”,点击最上边的“朋友圈”,进入朋友圈。
  
  到了这里,就可以看到大家的评论。如果想给“炸弹”回复,就点“炸弹”所发的文字内容。之后会出现打字界面
  
  轻点一下后,输入内容后,点击发送,即可成功回复你选中的这条消息,成功后会自动退出至步骤三的界面
  
  总结打开微信点击发现,进入朋友圈。就是这里了,看到大家的评论了吧。
  
  如果只想给“炸弹”回复,那么就点下“炸弹”所发的文字内容吧。
  
  轻点一下后,输入框中你就能看到所写的内容是要回复谁的了。




上一篇:守望先锋攻略 怎么玩守望先锋,怎么玩守望先锋
下一篇:我有一副字画想卖怎么卖掉,画怎么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