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有一副字画想卖怎么卖掉,画怎么卖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9: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有一副字画想卖怎么卖掉
任伯年



线下自行交易或者找一些平台。如果还没形成自己的风格,可以先在民间传播传播,卖给普通百姓,只要价格适中,人们感觉不错,还是会买的,毕竟现在让专业人士收藏不太现来实。最好先在网站上做做宣传,造造势。
其实画这东西,好不好自是需要引导的。最近看到一个书画——“0.618书画网”,不妨在上注册个店铺,一是该网站刚刚起步,注册是免费的,但上传作品没有限制,利于我辈起步。二是该网站背景深厚,志在打造全国最大的书画交易交流市场,这样随百着网站名气的扩大,度你的名气也会随之提高,到时你也可能形成自己的风格了。另外在该论坛上积极参与,多提高眼球注意率,也是可行的。
资料扩展:
但凡艺术品,价格高低都得市场说了算,有的买高档的,有的买低档的。另外相同与不相同的字画在不同的人眼里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无论谁的书画都有好差,都有值钱与不值钱的,有贵的和相对便宜一点的,所以不能笼统用平方尺来论,只能说某一张是多少钱一平方尺。
润格也没有什么准头,只是一种参考,主要还是靠自己的判断和对他的书画的了解,以及当时的市场的炒作情况而定。一幅字画,在不同地点、不同时刻、不同的拍卖人手里,价格都会不一样。比如,同一个人的书画有的


上一篇:怎么在微信里回复别人的评论?,微信里怎么回复别人的评论
下一篇:立体图怎么画,怎么画的立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