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立体图怎么画,怎么画的立体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9: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立体图怎么画


立体图形画法如下:
1、先用直尺和铅笔在纸上画一个菱形。从菱形的两条边向下画两个梯形,梯形的上下两条边是平行的。
2、用铅笔在画好的长方体周围画一些横线,最下方的横线间距较宽。用铅笔将长方体两个侧面涂上阴影。再用铅笔在长方体下面相隔三条横线的地方再涂一块长方形的阴影,但边角要圆润一些。
3、用剪刀将第一条横线以上多余的部分剪掉。最后将纸的下方抬高。

立体图形画法二
1、首先将手压在纸上,用铅笔沿着手画出手轮廓。
2、然后在主体外的地方(这里就是手的图形),先画出平行的直线。而画到手的地方则要画向上弯曲的弧线,这样才能表现出手掌凸出画面的视觉效果,弧线要和直线相连,另外,手指部分的弧线要比手掌部分的弧度更大些。
3、接着用彩色笔在记号笔的基础上再勾勒一下线条,这样立体效果会更明显。
4、最后用彩色笔再加一个颜色,选择对比强烈的颜色会比较有视觉冲击力。
其他图形画法如下:
1、正方体:画一个正方形,侧面画出平行四边形,隐藏面用虚线画出来即可。
2、长方体:画一个长方形,侧面画出相应宽度的平行四边形,隐藏面用虚线画出来即可。
3、圆柱体:画出一个椭圆,从两侧向下延伸出平行线,底部用半弧封口,内侧画出虚线

怎么画立体的东西


1、首先用铅笔在纸上画一个S形。
2、接着在S形周围画上横线,具体画法。
3、横线画好后,在S形里面画上斜线,具体画法。
4、斜线画好后,画上阴影。

5、阴影画好后,用纸巾涂抹均匀。
6、阴影涂抹均匀后,加深一下左边的阴影。
7、加深后,用棉签涂抹均匀,如图所示。


8、用同样的方法加深一下中间的阴影,然后再涂抹均匀。
9、用同样的方法,把右边的阴影也加深一下。
10、最后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一下细节,立体画就画好了。



立体图形怎么画教学


立体图形的画法非常简单,具体常见的有正方体、长方体、圆柱体、圆锥等,都是画出相应的平面图形,然后延伸平行线及虚线。

详细画法:
1.正方体:画一个正方形,侧面画出平行四边形,隐藏面用虚线画出来即可。

2.长方体:画一个长方形,侧面画出相应宽度的平行四边形,隐藏面用虚线画出来即可。

3.圆柱体:画出一个椭圆,从两侧向下延伸出平行线,底部用半弧封口,内侧画出虚线即可。

4.圆锥体:步骤①先画出一个尖角,底部用弧线收口,在内侧和纵向的侧面画出虚线。

5.用灰色给四个立体图形涂上阴影部分即可。



怎样画立体图形


立体图形画法如下:
1、正方体:画一个正方形,侧面画出平行四边形,隐藏面用虚线画出来即可。
2、长方体:画一个长方形,侧面画出相应宽度的平行四边形,隐藏面用虚线画出来即可。
3、圆柱体:画出一个椭圆,从两侧向下延伸出平行线,底部用半弧封口,内侧画出虚线即可。
4、圆锥体:先画出一个尖角,底部用弧线收口,在内侧和纵向的侧面画出虚线。然后用灰色给四个立体图形涂上阴影部分即可。




上一篇:我有一副字画想卖怎么卖掉,画怎么卖
下一篇:o形腿怎样变成直腿的方法(三个动作让你重回直腿),怎么使罗圈腿变的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