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性私护抗菌凝胶使用流程是怎么样的,我用的是益生谷的萝卜壳聚糖抑菌凝胶?,女性私护凝胶怎么使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4 08: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性私护抗菌凝胶使用流程是怎么样的,我用的是益生谷的萝卜壳聚糖抑菌凝胶?


清洁外阴后,撕开包装袋,取出产品,打开顶部盖,将无菌套装入注器内,采取仰卧位,将凝胶缓缓推入阴道深处,有水润滋养,渗透至皮肤深层组织,从根源养护的作用


女性私护凝胶怎么用?


女性私护凝胶不是药,而是起到保养和抑菌的保健产品。具有杀菌消炎、排毒除味、子宫护理、产后康复的作用,是放置在阴道的产品。如果得了妇科疾病,需要去医院检查,查明导致的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合理的药物进行治疗。不要自行应用保健品进行治疗,以免导致炎症反复发作。平时在没有疾病的情况下,阴道内尽量不要用药或是外阴阴道之内用药物冲洗,这会破坏阴道的酸碱平衡,导致炎症发生。


盛大菲同的私护怎么用


以下是使用方法:
私护凝胶需要用盐水把阴道分泌物冲洗干净,将凝胶管前面的盖子拔掉后,把凝胶管伸入到阴道大概十厘米。
同时缓慢撤出,需要使用卫生护垫来保持干净,凝胶在分泌物的作用下会稀释。


女性私护抗菌凝胶使用流程,作用是什么呢?我现在用的是益生谷的萝卜壳聚糖抑菌凝胶


能帮助消炎促进排毒化瘀,从而护理子宫阴道环境,用法是先清洁外阴后,撕开包装袋,取出产品,打开顶部盖,将无菌套装入注器内,采取仰卧位,将凝胶缓缓推入阴道深处不懂的可以追问哦,祝你工作顺利




上一篇:兰州市到永登县城关镇怎么坐大巴车?,兰州怎么去永登
下一篇:脾气急躁怎么办?,脾气老是暴躁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