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生去哈尔滨铁路局发展怎么样?,哈尔滨铁路科研所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7 23: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研究生去哈尔滨铁路局发展怎么样?


这个不好说,只要哈局的人去签你就万幸了。现在大学生非常难签。因为你们是干部编制,到铁路就是技术员编。工资3000---4000左右。没有人的话就是基础单位。现在进铁路大学生市场价30万。


哈尔滨铁路局工业总公司怎么样


好。
1、待遇好。哈尔滨铁路局工业总公司年底双薪、国定假期带薪休假、五险一金,每个节日都会发放礼品。
2、工作环境好。哈尔滨铁路局工业总公司正规公司化管理,企业文化很温馨。工作环境舒适,领导平易近人。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我是河南的考生,差十分没有到二本,不想去上三本了就报了哈铁,有没有过来人帮忙说说哈铁怎么样,还有能带电脑吗?不要复制,我想知道过来人怎么说的,真心帮忙的我谢谢你了



学校还不错,学校既重视教学,也重视德育。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Harbin Railway Technical College)坐落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院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立项建设院校,黑龙江省示范性高职学院,教育部现代学徒制首批试点院校。

学校坚持“快乐健康为基,生存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以“立德、笃学、崇新”为校训,致力于培养“正直、负责、勇敢、自信”的现代公民。
管理很严,学生成绩比很多公办学校都强,老师很负责,校风学风都不错。校园环境优美,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自成一体,布局和谐统一,各项设施配置齐全、先进,办学条件一流。
以上内容参考:




哈尔滨的703研究所怎么样


20日上午,国内唯一的、最强的大功率舰船主动力研发基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3研究所科研试验基地,在哈尔滨群力开发区开工兴建。该项目总投资十多亿元,是迄今为止国防科工委在国防科研能力建设上的最大投资项目。

  国防科工委副主任金壮龙,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强,省、市领导刘海生、石忠信、邹新生、张桂华、丛国章,以及海军某工程指挥部、海军装备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奠基庆典仪式。金壮龙、吴强及副省长刘海生、副市长张桂华等分别在庆典仪式上讲话。

  703研究所是全国唯一的大功率舰船主动力研究所,也是哈尔滨市最大的科研院所,主要从事船舶和工业用蒸汽与燃气轮机装置及其设备、电站、热能工程、机械传动和自动控制等应用研究和设计工作,承担着海军多型舰艇主动力的科研设计、供货及试验任务。建所45年来,该所成功研制了我国核动力主汽轮齿轮机组、蒸汽动力主动力装置、燃气动力燃气轮机和动力传动装置及气垫船动力装置等多个动力装备,这些项目均为国内首创。此次703所科研基地建设意义重大,落成后将形成对船用蒸汽轮机动力、燃气轮机动力、后传动装置及相应的控制保持系统及其他动力及能源领域技术发展的研究与试验,包括基础研


上一篇:浮的拼音组词,浮的拼音怎么写
下一篇:网上购Vivo手机,以旧换新,旧机怎么回收?,回收宝怎么回收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