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宁波意外怀孕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7 08: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在校大学生,女朋友怀了我的孩子,不知道怎么办?



意外怀孕怎么办处理方法?意外怀孕的解决方案有两种,一种是人工流产术,一种是药流术。人工流产术一般在八周以内,药物流产术一般在七周内。人工流产术有无痛人流和一般人流,无痛人流术前要检查化验,如白带常规、血常规,如果B超检查符合,就可以做人工流产。无痛人流之前6小时不要进食进水。人流以后两周复查,看是否宫腔有残留、出血、炎症。药物流产一般在18-40岁之间,孕囊大小小于2.5cm,没有心肝肾疾病,没有青光眼症状,可以做药物流产。药物流产服三天药,第三天胎囊排出来可以吃中药,两周以后复查,一般出血不超过三周。因为药物流产的失败率是5%-10%,所以三周以后如果出血多,随时可以进行清宫。所以,意外怀孕的解决方法包括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

意外怀孕怎么办处理方法
人工流产也有“合适”时间人工流产不宜“过早”,也不宜“过晚”!选择的时间不合适,对患者身体的伤害会更大。
姐妹们不要把怀孕天数算错了,正确的算法是: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即为妊娠的第一天,而不是以最后一次同房的时间来算的。
药物流产的较佳时间在:怀孕7周(即49天)内比较合适。
人工流产(手术)的较佳时间在:怀孕35-55天内比较合适。
太早做人工流产,因胚胎刚刚发育,


上一篇: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湿气重?,怎么判断是否湿气重
下一篇:头发稀疏有什么办法让头发变浓密,怎么把头发变得浓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