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环国际现在卖多少钱,交通怎么样,是按揭买的,能用来抵押吗?,中环国际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9 00: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环国际现在卖多少钱,交通怎么样,是按揭买的,能用来抵押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中环国际小区相关问题。
中环国际现在均价约为25271元/平米,开发商是南京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鼓楼)中山北路。中环国际位置不错,周边也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出行还是很便利的,主要是住着也很舒适,配套都挺好。
中环国际是按揭买的房子,可以找贷款公司办理。因为买的中环国际的房子如果在银行办理了按揭贷款,银行是不接受二次抵押,只有买的中环国际的房子按揭完成才可以再办理二次抵押贷款。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到您。感谢您对看房网的支持,祝您购房愉快!



想买中环国际的房子,谁能介绍一下,是多少年产权的?车位咋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中环国际小区相关问题。
中环国际户型设计合理,采光好,适合居住。中环国际整体绿化率高,绿色覆盖大,环境优美。中环国际以绿色环保理念设计,整个楼盘都充满了环保绿色的气息,非常适合购买自住。
中环国际是暂无资料暂无资料,位于(鼓楼)中山北路,规划户数为1260户,停车位能满足业主的需求,暂无资料,如果想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拨打暂无资料免费咨询。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到您。感谢您对看房网的支持,祝您购房愉快!



中环国际货运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上班怎么样


好。中环国际货运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上班好,因为公司薪资待遇高,福利好,上班时间短。中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即重庆中环)是中环国际物流集团旗下传统快递平台,主要为别的快递公司提供清关服务。


上海中环国际公寓租房怎么样


便利。
上海中环国际公寓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场北路,公寓马路对面就是场北商业广场,有KTV、电影院、各种饭店,公寓距离1号线通河新村2.5公里,而且门口就有741路和475路公交站,所以在上海中环国际公寓租房生活、交通等很方便。
公寓房由于属于商业房产,物业费、水电费、取暖费等会按商业标准收取,比较贵。




上一篇:怎样练好舞蹈基本功,怎么练好舞蹈
下一篇:被子要怎么清洗,被子怎么清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