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学不想上课怎么办,大学不想上学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4 16: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学不想上课怎么办


大学不想上课怎么办  那也得调整心态,必须上课!大学是你能学到很多知识的地方。像现在我工作了,想上课学习都没机会了!
  
  做自己想做的,不过千万不能宅在寝室玩游戏或者一个劲出去 ***
  还有,记得要常去图书馆,随便翻翻书对你也有帮助,可能某一天你翻开的那本书,决定了你的以后,这不是说笑,是真的可能这样
  
  那就找 *** 去吧,实在不想上课也要做点对未来有利的事情
   
  大学,老不想上课怎么办啊  我毕业三年了,给你分享一下我对大学生活的总结吧。大学最主要目的是给学生一个迈向社会的缓冲点,个人认为读大学可以有两个选择,假如读的专业有前途,而且又是你自己喜欢的,建议认真的去学,毕竟以后出来工作靠的就是他了。那假如像你的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去学,大学的课程不一定要去学的,能毕业就行,大学最主要的是,你要找到你以后的人生目标,出去以后要向什么方向发展,然后做好准备,找些对应的 *** 做做啊什么的,反正不要整天吃了睡,睡了玩,就ok了~!
  大学生不想上课怎么办  
  那就不上课了。反正只有那些大学霸上课会听一点。大多数人还是要靠考前突击才能通过的。你要是怕老师点名

大学生不想上学怎办?


建议慎重考虑这个问题。一定要冷静下来仔细想想到底自己是因为什么才不想上学的。是出于心理上的厌烦,还是现实原因。
如果是心理上的厌烦,建议调整心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寻找能够让自己适应大学生活的方法。也可以和身边的同学,特别是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主动沟通,他们是”过来人“,往往能够提供更多更可行的建议。

还可以主动找辅导员或班主任进行沟通,他们长期从事学生工作,更加了解学生心理,也可以为你提供好的方法和建议。如果感到心中实在有难以消解的困惑,也可以向进行专业咨询。
如果是现实原因引起的,比如家庭困难,缺少资金支持。这都可以通过申请助学金和勤工俭学的方式来解决,属于能够通过主观能动解决的阻碍;
但是如果是出于引起的,比如严重的影响学业继续的身体疾病或,或者实在难以适应大学生活,还是建议暂时中断学业,等有更好的状态时再来完成学业也不迟。



大学不想上课怎么办?


大学总是不想去上课怎么办  
其实上不上课都是次要的,关键是要有自学的心态和能力吧。

我从大二就没上课了,别人说必修课选逃,选修课必逃,我是除了实验课外,什么课都没去上或者很少上(老师点名),这个不是大学矛盾的根本,要学会自学哦,我的大学课程都是自学完成,成绩不错,但我没怎么注重成绩,其实成绩是次要的,关键是能力,在大学最直接的体现就是练好自学能力哦。图书馆,网络等是帮手了,对我帮助最大的莫过于这两个,其中网络第一,图书馆第二,我不上本校的老师畅课,太忽悠人了,讲得不好硬是要人听,一般我是通过OCW直接上全球100强高校的课,实力嘛强大呀。建议你经常去MIT 或者超星等等OCW听顶级老师上课,又舒服又能学到东西,还不受时间地点的制约多好
  大学里突然不想读书了,怎么办? 5分
你平时做 *** 吗?没有的话,建议做个 *** 。不是为了赚钱,是为了积累社会经验。

我个人觉得,不想读书,一方面是因为烦了,因为每天就这样,不烦才怪;另一方面,是因为没有一些经历,不能 *** 自己,使得自己逐渐怠慢。

书,还是要读的,最起码你毕业的时候有这个学历。记住,没门功课都要保证及格就好。

马上就要暑假了,也建议你在暑假期间

大学生不想上学怎办?


1、大学生的厌学,和中学生的厌学原理基本一样,是条件性厌学情绪,是想学学不进。解决的方法原理都一样,解释条件性厌学情绪形成过程,改变一些不合理认知,如我不是学高数的料,我很笨,我学不活某科等等。再学会放松的方法,让大学生在轻松的状态下体验高效的学习状态,如果是比较好的学生,效果会很好。

2、适当放下手机,多去图书馆读书,使得自己静下心,也可以报名参加一些考试,这样也会逼自己去复习去静心。

3、上大学多不容易啊,简坚持一下,顺利拿到,找工作就更容易。

4、暂时休学,出去闯荡一下,亲身体验流水线的作业流程,这样才能体会到读书的重要性,这时你就会想读书了,你会返回校园上到毕业,至少要拿个大学毕业证,甚至还会继续深造。

5、结交一些高层次的人生导师,对他的产生影响,说不定在高人的影响之下,他会重新点燃自己的梦想,找到自己的生活目标。

6、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进一步学习,拒绝攀比,别人过的好与坏都与我们无关,一切都应当作为激励大学生前行的动力。




上一篇:招标怎么招,招标都怎么
下一篇:11160九牧马桶冲水量怎么样,九牧11160马桶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