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生怎么改变内向的性格?,男孩性格内向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1 12: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生怎么改变内向的性格?


其实一个男生,要说自己特别内向的。并不是说他这个人有多么的女性化,而是说这个男生他只不过是不够厚而已。那么,一个男生如果想要改变自己内向的性格应该怎么办?老司机来给你指点一条明路。

1.读一些书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多读一些书,这些书无论是文学的也好,还是说在职场上面能用得着的也好,还是说与别人交际的。都可以去读。虽然说你从小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内向的男孩儿,不善于社交,但是当你进入职场之后,你还是这个样子,那么你真的是岌岌可危。
所以,一般来说,一个人特别内向,要么就是不善于表达自己,要不就是自己的肚子里面没有很多的墨水。他不知道如何去跟别人去展开话题,就某一个论点,大家互相的交流。我记得曾经有一位情感老师说过。凡是一个比较内向的男生。他对其他的知识所涉及的领域,肯定不是特别的宽的。

就比如说,人家在互相的探讨一下这部电视剧,如何的好看。但是你恰巧还看过这样的电视剧,那么是不是你们就找到了对这个电视剧共同的话题?就可以对这个话题大家在分析一下,这个电视剧剧情以后的发展方向?大家是不是就会接纳你了?
反之,如果你这个电视剧你看都没有看过,别人说的时候你根本插不上嘴,那大家就会选择性的把你忽


上一篇:年度收入30万的小规模纳税人连年亏损怎么办,小规模长期亏损怎么办
下一篇:脸太瘦如何变胖,脸瘦怎么长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