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查自己有没有电信号转网资格?,怎么查询携号转网资格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2 12: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查自己有没有电信号转网资格?


【携转资格查询】
你可使用需转网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CXXZ#客户姓名#证件号码”到10010查询。
【办理条件说明】
1.手机号码已实名登记,且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等);
2.已结清所有话费;
3.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
4.未办理影响携号转网的业务,如主副卡、固移融合、一卡双号、一号多终端、托收、家庭网/亲情网(群主)、共享业务(群主)等;
5.距离最近一次携号转网已满120天。
携带携转码,到附近的电信营业厅柜台,即可办理携号转网入电信。


携号转网怎么查询资格


  携号转网查询资格方法:首先需编辑短信“CXXZ#用户中文姓名#身份证号码数字”,然后分别发送至移动(10086)、联通(10010)和电信(10001),系统随后会以短信方式告知市民是否可以直接办理携号转网业务。
  
  如果系统提示市民的手机号码满足携转条件,那就可以直接带着身份证到拟携号转入运营商的营业厅办理。不过北京移动也规定,对于携号转网用户还需编辑短信“SQXZ#用户中文姓名#身份证号码数字”到10086,在获得移动授权码后,才能继续办理。


如何查询是否可以携号转网?


以移动为例,携号转网条件查询使用本机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10086。以电信为例,携号转网条件短信使用本机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10001。以联通为例,携号转网条件查询使用本机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10010。
另外依据移动网上营业厅发布的携号转网信息显示,如果满足携转条件可申请授权码。其中移动使用本机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86。电信使用本机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01。联通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10。

携号转网注意事项:
1、授权码有效期为60分钟,建议到携入方营业厅后再申请获取,避免过期。
2、携号转网视同新用户入网,需严格执行《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要求。
3、办理携号转网后,新卡下一个整点开始生效。
4、风险:因技术与设备等差异,办理携号转网后可能需要更换终端。启用新卡的时间点及网络切换期间可能会短时间影响正常通信。需与携出方结清申请携号转网时未出账的费用。在携出方享有的积分、信誉度、VIP级别及各种优惠将无法继续使用。
以上内容参考 



怎么携号转网查询


  首先要查询一下,看看手机号有没有携号转网的资格。编辑短信CXXZ姓名身份证号码,如果是移动手机就发送到10086,是联通手机号就发送到10010,如果是电信手机号就发送到10001。
  
  要获取携转授权码,还是编辑短信SQXZ姓名加身份证号码,移动手机号就发到10086,联通手机号就发送到10010,电信手机号就发送到10001。收到了这个携转授权码,然后就简单啦,带着本人身份证,然后到营业厅办理即可,正常一小时内就生效了。如果感觉发短信麻烦,那就带着手机卡和身份证直接去营业厅办理就可以。




上一篇:长款珍珠毛衣链怎么佩戴,长款项链怎么佩戴
下一篇:中国足球比赛怎么买,怎么买足球比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