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欢的女生比自己年纪还大,该怎么说服她谈姐弟恋?,怎么说服姐弟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5 20: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喜欢的女生比自己年纪还大,该怎么说服她谈姐弟恋?


姐弟恋从来都不是一件稀奇的事,马克龙的妻子就比39岁的总统大了25岁。

国内的明星夫妻中,爱情美满家庭幸福的姐弟恋夫妻也很多。
比如最近老是上热搜的和于晓光,用可爱的婚后生活征服了中韩两国的男女老少。
还有恩爱典范的谢娜、贾静雯修杰楷、张伦硕等等




生活中,姐弟恋也是很普遍的。
对于男人来说,要是真喜欢的话,年龄比起其他的因素(长相、距离、性格契合等)都不算什么事。
但女人们对于年龄这个坎,就没那么洒脱了。
比起选择一个大很多岁的男人,女人们会更难说服自己和比自己年龄小的男人在一起。
很多女人在知道你比她小几岁的时候,脑海中就会拉起警报,这个小男孩不行。
要是喜欢上姐姐型的女生,怎样才能让她放下顾忌和你在一起呢?



当你决定和比你大几岁的女孩在一起的时候,你就要有心理准备,她在和你认识初期,可能不会把你当回事,里觉得你很多地方是不如她看得通透的,即使你不是一个幼稚的人。
表现为她会很爱说,你还是个小孩子,你这样不对,你应该这样做…
想要避免在这段感情中,出现这种情况,你就要让她认识到你成熟、让人有的一面。



年纪小的也有优势,比如说要是犯了小错,对姐姐们撒个娇,看你可爱就原谅你了,但千万别滥用这

如何说服一个抗拒姐弟恋的女生?


这种东西没有什么好说服的,只能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去让她感受到你的责任感,你的成熟,你的魅力,你男人的一面,女生不能接受姐弟恋,就是怕男生本来就晚熟,加上比她还小,那就更幼稚不成熟了,她担心跟照顾小孩一样照顾你。感受不到你的成熟。


如何说服一个抗拒姐弟恋的女生?


说服没有用,要那实际行动来展现,不喜欢姐弟恋的女生最想要的是一个可以让自己依靠的肩膀,而男生呢不要说同龄的就是比自己大个几岁的心智都未必会比女生成熟,有些事情反而还需要女生还做主女生来担当,这就是不喜欢姐弟恋的女孩。那么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让自己成熟起来,让自己更有担当,让她觉得你是一个可以依靠一辈子的对象。


家长反对的姐弟恋,应该如何应对


我觉得这要看一个具体的情况,如果说他比你大三岁左右的话,双方感情又很好,那么可以耐心的劝说一下家里人,让他们接受并且支持成全这一对姐弟恋,毕竟三岁其实不是一个特别大的年龄差,而且女孩子大一点的话,能够更好的照顾男生,这样其实也是一个挺好的。而且其实我觉得如果是这样的一个年龄差的话,其实绝大部分的家长他还是会同意的。


但是如果超过了这个范围的,其实不光是你的家人,我觉得你自己需要考虑一下。开始的话恋爱,结婚,你们都可以包括生儿育女一,蓉蓉的,可是如果说十年,20年之后呢,那么肯定会有很多的问题发生,因为从医学的一个角度上面来分析的话,女人她是要比男人老的更加的快的,而且在生理上的一个发展也是不能够同步,所以说时间长了之后,如果两个人不能够很好的包容的话,就会出现很多的一个矛盾发生。


其实我觉得你,所以有些事情你根本就不会体会得到证,好像我们经常说的不撞南墙不回头,你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别人不管怎么跟你讲,你其实都是不会,因为年龄相差太大的话,的确是不太合适的,还是分手比较好,免得以后互相折磨,这样的话会造成双方都痛苦,可能你们会觉得现在非常的相爱,可是你能够保证一直这样下去吗?



上一篇:铜焊怎么用氩弧焊焊,氩弧焊焊铜怎么焊
下一篇:大家用的什么牌子的手持稳定器,感觉怎么样?,手持稳定器怎么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