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怎么办理,去澳大利亚怎么签证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3 16: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怎么办理


法律主观:第一步:选择与您赴澳大利亚目的相符的签证类别并下载相应的签证申请表格。第二步:签证申请要求提交支持性文件。请到签证类别下的材料核对表查询所要求的支持性文件。请在递交申请时一同提交支持性文件。为避免可能出现的延误,您需在递交申请时提供所有的文件材料。第三步:支付签证申请费和服务费。这些费用须分开支付。详情请参阅付费方式。第四步:如您亲自申请,请预约在AVAC递交申请。如您通过邮寄或快递申请,则无需预约。第五步:亲自或邮寄递交您的签证申请至相关的AVAC。如选择邮寄申请,签证申请表、辅助证明材料和护照原件需要用结实的信封邮寄,以确保安全投递。如果信封有损,申请不会被签收。第六步:致签证申请人的重要信息:申请人须根据相应的签证类别填写并签署申请表,支付相应的签证申请费和服务费。未满18岁的申请人,申请表格须由父母或监护人签署。《出境入境管理法》第九条中国公民出境入境,应当依法申请办理护照或者其他旅行证件。中国公民前往其他国家或者地区,还需要取得前往国签证或者其他入境许可证明。但是,中国政府与其他国家政府签订互免签证协议或者公安部、外交部另有规定的除外。
法律客观:《中

澳大利亚签证怎么办


澳大利亚签证办理如下:

1、护照原件,有旧护照请一并提供。
2、四张两寸白底彩照。
3、身份证及户口全家本复印件。
4、申请者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申请者所在单位中文或英文在职证明信(注明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职时间、职务、准假时间及年薪)。
6、申请者本人明细银行存款证明五万元冻结六个月。
7、银行卡半年的流水明细(银行打印盖章)。
8、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9、结婚证复印件或离婚证复印件。
10、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第四项及第五项不能提供)。

澳大利亚电子签证
澳洲电子签证(Australian 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ty,ETA)是一种签证方式,由澳洲移民局于1996年率先推出,这是为了方便外籍人士入境采取核发电子签证。
在登机前往澳洲的追踪系统,最初是为了提高游客/商务人士入境澳洲所申请签证审查效率,所发展的网络申请系统。日后包括美国,斯里兰卡等国家,也采取电子签证做为给外籍游客/商务人士入境的免签证待遇措施。
以上内容参考:



澳大利亚签证怎么办理


澳大利亚的签证也不算很好办理,但是大家如果准备去澳大利亚就应该提前把你们需要的一些资料准备好,然后可以看一些攻略,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直接去问,虽然不是很好办理,但是也不算难办理呢。
1.准备签证材料
签证材料准备的原则是:尽可能充分;只要是能加大签证获批几率的材料,建议都要提供!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给出的材料清单会列出必须提供的材料,和建议提供的辅助材料;还有一些材料虽然没有在清单中列出,但也可以作为签证材料递交,比如:行程安排、机票预订单、酒店预订单等。
在兼顾上班的情况下,建议留出一个月的时间准备签证材料。具体的签证所需材料如下:
签证申请表格(应先将表格打印出来,再填写):1419CHS表:需用英文完整填写;英文均大写。
54表(家庭成员表):可以先在电脑上填写,再打印出来,但是日期需手写;也可以先将表格打印出来,再填写。
此表分中英文版,填表时两版二选一即可;如果选择中文版,用中文填写即可,英文版则需用英文填写(建议英文均大写,这样英文字母不会跑出格子)。见证人签名可由家人、朋友、同事等完成,且签中文名即可。
2.个人资料:
护照原件:如有旧护照,需一起提供。
护照首页复印件:需


上一篇:海参怎么发?,怎么海参怎么发的
下一篇:如何种植睡莲,家养睡莲怎么种植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