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月经期如何减肥效果健康又快速,在姨妈期间怎么减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5 07: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月经期如何减肥效果健康又快速


月经期如何减肥效果健康又快速
                      月经期如何减肥效果健康又快速,拥有魔鬼身材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大家都不想脂肪堆积到身上,减肥方法有千千万万,月经期是瘦身的黄金时期,想要减肥的女性就不要错过这个减肥黄金期了,以下分享月经期如何减肥效果健康又快速。
    月经期如何减肥效果健康又快速1     经期第一天:调整主食
    经期结束后体重恢复到原来状态的日子,而且从认为体重减少得最多的日子开始进行。一天之中有两顿打破正常就餐,只以简单应付的调整主食减少约1公斤体重。如果1天未达到效果,则继续进行2~3天。
     经期第二天:饭前运动
    调节主食后的第二天,早餐前称体重,如果体重减少了1公斤,则尽快进行约十分钟的时机体操。在体操结束后吃早餐。从当天开始可以恢复平日饮
   
     经期第三、四天:三餐保持量
    这一天按平常度过。此时有的人体重会突然增加,这是体操对身体产生了一定刺激的证据,无需担心。只要不超过原来的体重,则没有问题,不要急于限制饮食。
     经期第五天:平常饮食
    做体操后过2-3天,即使不改变饮食,暂时增加的体重也开始减少

月经期如何减肥


      月经期如何减肥         1、月经期间减肥—7天饮食法
         本方法最容易反弹,反反复复还会影响内分泌,甚至会引发月经紊乱。此外有的人为了追求减肥效果,通常在段期间过度节食,干脆不要吃东西,每天只要补充些流质多喝水瘦得一定很快.这样可是很伤身。在经期后1周的时间,因代谢速度加快,更要把握时间运动,维持长效的燃脂效率.如果断食不吃,可是会让基础代谢速度减慢,整个人也会显得没有光彩,如同枯萎的花朵一般.月经后1周,情绪较稳定,而代谢速度较快。
         该方法主要是根据月经后一周人体的激素和新陈代谢变化来调整饮食,早餐,中餐、晚餐都有一定安排,月经后1周,吃什么可以减肥?比如说午餐吃多种材料混搭的中国菜,晚餐多吃蛋白质等。
         2、月经期间减肥—四期减肥法
         到了生理期结束后的“超速期”和“平快期”,则是最恰当的减肥时机;至于生理期来之前的“缓慢期”,可以增加运动量为下一个生理期的减肥计画作准备.生理期每次经血排出的量约在80CC.左右,不过在月经这段期间,许多女性因为身体虚弱,因此常以补充体力为借口,并安慰自己这段


上一篇:月经黑是什么原因,月经开始是黑色的怎么回事
下一篇:腰围多少算细,腰怎么才算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