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睡前减肥的运动有哪些,晚上睡觉前怎么减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7 13: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睡前减肥的运动有哪些


睡前减肥的运动有哪些
                      睡前减肥的运动有哪些,健身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在我们日常的运动中,有氧运动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好处,有氧运动可以增加我们大脑中的氧含量,以下分享睡前减肥的运动有哪些有什么好处。
   
    睡前减肥的运动有哪些1     仰卧举臀部
    这个动作看起来很简单,但是需要动用手臂和腰部的力量,这些动作的姿势一定要正确,不然也是浪费时间,正确的动作是:仰卧在床上,双腿可以弯曲一点,在将双手放在身体两侧,脚跟轻轻的用力,在慢慢的降下,重复此动作,知道你觉得已经尽力了,实在是动不了的时候就可以起身,慢慢的走动,漫步一会就差不多,也算是放松身上的肉肉。
     仰卧抬肩膀
    仰卧抬肩膀也是睡前的运动,主要是锻炼腿部和手臂,动作要求是:先平躺在床上,然后在抬起双臂,抬到最高点,坚持一段时间,在微微抬头,但是腹部一定要在平面上不要动,慢慢的动,幅度不要太大,坚持一段时间在慢慢的回到原位,这项动作多做几次,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侧卧抬腿
    侧卧抬腿也算是一项减肥的运动,看似简单,但是确实可以减肥,动作要求:侧躺着

怎么在睡前做运动最减肥


减肥已经是现在很多人的目标了,减肥有很多种方法,那么怎么在睡前做运动最减肥呢,我来阐述一下我的意见。
                                                                                                                                                                                                                                                                                                           01                                                              在睡前,做几组仰卧起坐是很有利于减肥的,做仰卧起坐可以锻炼你的腰力,帮助你腹部肥肉转化为肌肉,从而起到减肥的目的。
                                                                                                                                                                                                                                  02                                                              做几组俯卧撑,千万不要以为俯卧撑仅仅锻炼你的臂力,其实在做俯卧撑的时候,你全身的肌肉都处于绑紧的状态,

在晚上睡觉前做什么运动减肥最有效果


  大家都知道睡前是不适宜剧烈运动的,因为剧烈运动会使人是中枢神经兴奋,运动过后会长时间的不能入睡,从而会影响睡眠质量,反而达不到减肥美容的效果,那么,在晚上睡前做什么运动减肥最有效果?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种既轻松舒缓又有效果的运动,就是睡前瑜伽,每天睡觉前,十分钟瑜伽修身,由内到外梳理女性身体,有瘦身减压、美容养颜、调节女性内分泌等多种作用。
     束角式
    功效:使肾脏、前列腺和膀胱保持健康;同时对女性也非常有益处,可以调整不规律的经期,调节月经流量,缓解痛经,促进卵巢功能正常。
    步骤1:端坐于床上,弯曲膝盖,脚掌相对。双手抓脚,挺直脊柱,脚后跟靠近会阴处。
    步骤2: 吸气,抬头,伸展脊柱。呼气,身体前屈,将额头尽可能地贴近床面,保持正常的呼吸一分钟。
    注意:尽量使两膝靠近床面,结束动作后,伸直两腿,抖动放松。
     脊柱扭动式
    功效:可以很快消除久坐造成的背痛、腰痛及臀部疼痛;在扭转中,可让颈部肌肉、肝脾得到强健,有效缓解肩颈的疲劳,纠正驼背、扣肩等不良体态。滋养神经系统。
    步骤1:收左腿于右臀部,右脚跨过左膝,使右脚放于左膝前方;挺直脊


上一篇:南方和北方怎么划分的?,南方北方怎么划分
下一篇:如何用手机美图秀秀换发型?,照片怎么换发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