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友T3期间损益结转如何操作,t3怎么结转期间损益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5: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用友T3期间损益结转如何操作


中期间损益结转是指:
将(收入和支出)结转到中。
标准是每一个月做一次损益结转。
以下使用用友T3财务软件描述期间损益结转步骤:
1、点击界面的【月末结转】图标进入到损益结转界面。

2、选中【期间损益结转】,如何是第一次使用,需要设置损益类科目对应本年利润科目。
然后点击“期间损益结转”后面的小进入损益科目设置。

3、在“本年利润科目”后面选中权益类的“本年利润”到输入框中,然后确定。

4、已设置好对应到“本年利润”之后的界面情况如下图所示:

5、损益结转:点击【全选】,然后确定就会自动生成凭证。

6、将自动生成的损益结转凭证点击保存即可。

扩展资料:
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把基于先进信息技术(包括通信技术)的最佳管理与业务实践普及到客户的管理与业务创新活动中,全面提供具有的企业管理/ERP软件、服务与解决方案。
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及小型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
2013年1月9日,用友软件用4个交易日闪电般地完成了回购计划,速度之快堪称之最。用友软件在上述4个交易日仅仅微涨了5.20%。
参考资料:



凭证做完了,用友T3怎么操作记账结转


1、填制凭证
总账系统————填制凭证————点击增加————输入凭证点击保存
2、审核凭证(注:审核凭证必须换操作员)
总账系统————审核凭证————选择凭证类别,月份————点确定————确定————到审核凭证的界面————点击审核。(如果多张凭证可以点击审核菜单下的成批审核)
3、月末处理
期间损益结转:自动转账————期间损益结转————选择凭证类别、本年利润科目————点击左下角包含未记账————确定
4、记账
总账系统————记账————全选————下一步————下一步————确认————确定
5、月末结账
总账系统————月末结账————选择月份————点击下一步————对账————下一步————下一步————结账(如果总账核其它如采购销售工资固定资产等并用《只有其他模块都月末结账完毕《总账才能月末结账)
6、1、初始报表

进入用友通→点财务会计→点UFO报表→点新建→点格式→点报表模板→选择单位所在的行业→选择财务报表(例如:资产负债表)→点确定→提示“模板格式将覆盖本表格式,是否继续”→点确定→点左下角红色“格式”→点菜单上数据→关键字→录入→在对话框中输入“单位名称、年、月、日”(

用友 期间损益结转
本人是用友新手,上个月在结账的时候忘记出自动转账中的期间损益结转,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谢谢几位,请问反结账的密码是多少?或者说有没有初始密码?



用友软件中期间损益结转是指:将损益类科目(收入和支出)结转到本年利润中。标准是每一个月做一次损益结转。以下使用用友T3财务软件描述期间损益结转步骤:
  1、使用账套主管身份登录到总账系统中,将所有凭证记账;
  2、点击总账界面的【月末结转】图标进入到损益结转界面。
  3、选中【期间损益结转】,如何是第一次使用,需要设置损益类科目对应本年利润科目。然后点击“期间损益结转”后面的小放大镜进入损益科目设置。
  4、在“本年利润科目”后面选中权益类的“本年利润”到输入框中,然后确定。
  5、已设置好对应到“本年利润”之后的界面情况如下图所示:
  6、损益结转:点击【全选】,然后确定就会自动生成凭证。
  7、将自动生成的损益结转凭证点击保存即可。




上一篇:很多人朋友想买复式楼,复式楼最好买第几层?,复式楼怎么选楼层
下一篇:如何找男朋友?,找怎么男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