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区团购怎么做,做这个需要什么呢,怎么做社区团购平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5 16: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社区团购怎么做,做这个需要什么呢


社区团购该怎么做?
1.确定自己社区团购平台的定位
其实大部分人做社区团购,都会从自己熟悉的区域来做,所以新手首先需要明确目标社区,自己想做到什么样的规模,想卖什么样的商品,这都需要我们在开展社区团购的初期就决定好,不能盲目的跟随大众。在有了确定的定位之后,我们再一步步的规划,把用户基础数量做起来,再接着扩张。
2.核心供应链的管理
其实很多社区团购平台之所以没有做下去,就是因为在供应链方面没有管理好,例如以生鲜为主的蔬菜水果在损耗上是很难估计的,还有稳定的供应链是比较难找的。所以新手在做社区团购的时候,一定要从长远的发展角度来看,建议是找能够长期合作的供货商。
靠谱的供货商,加上平台每天所需的产品量也会比较大,这样会有更多的议价空间和定制的可行性,还能够减少一些货源的成本利润。
3.团长的管理和考核
很多社区团购都不想要团长,觉得团长的流失,会对平台造成不少的损失,但是如果我们在起步初期,就制定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和培训体系,这样培养起来的团长
就是在团购平台的可控范围内的,对团长及平台都是有利的。
在运行社区团购的过程中,我们也需要有更加完善的团长考核机制,有奖惩机制之后,能够更加激励团长的积极性


上一篇:安心百分百这款意外险怎么样,安心意外险怎么样
下一篇:头会不自觉的摇是怎么回事,怎么头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