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专升本专升本需要什么条件,怎么上转升本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11: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专升本专升本需要什么条件


怎么专升本专升本需要什么条件如下:
一、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就是即将毕业的学生(一般就是指专科院校的大三的学生)。

二、就读于省内高职高专院校除了要求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外,报考哪个省份、哪所院校还需满足就读于该省省内高职高专院校的条件。可以跨省份报考院校,只能在你所就读大专院校的省份参加统招专升本考试。

三、其他要求

1、思想品德方面的基本要求

对于考试资格的审查,要求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维护公共基础设施;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有上进心,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没有受过记过以上的处分,没有考试作弊的记录等是最基本的前提。

2、对于知识文化水平的特殊要求

部分省份要求英语水平,比如有些省份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而有些省份要求过三级。

3、完成专科院校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完成专科院校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要求成绩全部合格,毕业时能获得经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

4、普通高职毕业学历的退役兵

经过有关单位按照规定和程序审核后,可以参加统考专升本。服役期间表现优秀并获得相应表彰的,对应各省份的报考政策,符合条件的是可以获得免试资格的。

5、考生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上一篇:公积金怎么提取出来,怎么能把公积金取出来
下一篇:赵志刚陈湜怎么会结婚,赵志刚陈怎么会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