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让狗狗学会坐下,怎么样训练小狗坐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7 17: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让狗狗学会坐下



训练狗狗坐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食物奖励法。这个食物一定要是平时狗狗喜欢而又不是经常吃的东西。
然后带狗狗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嘴里要清晰简短的发出口令,如:坐下。刚开始我们喊出坐下的时候狗狗肯定是不明白的,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帮它完成坐下的动作,可以用手按住它的屁股让它坐下同时要一直重复口令:坐下。当它坐下以后就要给一小口食物作为奖励。
每天坚持训练20分钟以上,一直到狗狗明白坐下的口令为止。以后还要不时的练习,达到巩固的目的。
这里要注意的是:当狗狗完成你的指令后要给些许奖励作为鼓励,因为狗狗嘴馋所以才会听话的做动作来讨吃的,如果每次只是让狗狗做动作而不给奖励的话 可能狗狗以后完成动作都不会心甘情愿了。
还有一个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给狗狗号令一定要越简单越好,简短的词语容易记住。每次训练的词语一定要一致,不要随意加减,不然狗狗很难理解你的意思,只要我们耐心地教,它们很快就会学会,狗狗是智商很高的动物。



怎么训练狗狗坐下和握手


训练狗狗坐下和握手的方法:
1、坐下训练
选择合适的地点,比如是安静的地方,避免外界的声音分散狗狗的注意力。在发出“坐下”口令的时候,可以压低狗狗腰部帮助它坐下。反复重复,也可以用零食放在低于它头的部位,让狗狗看到,然后才会坐下来。

2、握手训练
狗狗坐着,主人与狗狗面对面,手里可以握着零食,但是不打开手。主人发出“握手”的口令,再用手轻轻摸狗狗的右前肢。注意口令确认不要随意更改哦。右上肢训练成功后,就可再训练左肢。可以用相同的方法去训练,最后训练为主人伸哪只手狗狗都能立即抬脚。

训练狗狗躺下的方法:
在训练躺下这个前提,是先要让狗狗学会坐,家长们可以在狗狗的右侧蹲下,让狗狗趴下之后,按住狗狗的左前脚。可以在手心当中放置一些狗狗平时爱吃的小零食,可以往狗狗身体的左侧移动,而这个时候狗狗也会将整个身体向左移动,顺势就躺下了。
当狗狗成功躺下的时候,主人一定要及时给予它们零食奖励,可以反复多练习几次。



如何训练狗狗坐下 3种方法来训练狗狗坐下


目录方法1:自然行为鼓励法1、挑一个舒适的环境训练狗狗。2、等狗狗自己坐下。3、立刻说"坐下!"然后奖励狗狗4、尽量多的重复这个练习。5、现在,试着在狗狗站着的时候对它说"坐下"。方法2:经典训练法1、站在狗狗面前。2、给狗狗展示小零食。3、将食物从狗狗的鼻子前方移到狗狗的头部后方,这样一来,它会随着食物的移动,仰头,然后顺势坐下。4、在狗狗坐下的一瞬间,说出口令"坐下"。5、狗狗坐下后,就给他食物吃。6、要给狗狗很丰盛的奖励,每次狗狗做了和"坐"相似的动作,都要给予奖励。7、使用"解散"这个口令让狗狗自由活动。8、每次训练10分钟左右。方法3:肢体引导法1、将狗狗套上皮套。2、站在狗狗身边,轻轻地按压它的臀部,通过施加力量,帮助其从站立的姿势变换到坐着的姿势。3、在狗狗坐下的瞬间说出口令"坐下"。4、拿开手,奖励狗狗。5、在狗狗站着的时候,试着说出"坐下"的口令。6、完成!
方法1:自然行为鼓励法
1、挑一个舒适的环境训练狗狗。最好是在干扰物少一些的家中进行,室内室外均可,将狗狗的锁链解开,让狗狗可以自由活动。如果在室外训练狗狗,最好挑一个安全的,有篱笆的地方。松鼠、兔子之类的小动物跑过,会转移狗狗的注意力,就没法好好训练



上一篇:沙包的玩法,中班沙包怎么玩
下一篇:常州最好吃的酸菜鱼店,我家酸菜鱼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