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选购合适的地板,地板选购技巧须知,怎么样选择好的地板呢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8 06: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选购合适的地板,地板选购技巧须知


地板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业主的推崇,不仅具有地砖的造型丰富、便于清理等特点,而且自己本身就具有很多优势,色泽丰富,纹理清晰有致,具有浓厚的古典气息。市场上,地板品牌众多,主要有实木和强化木地板两种材质的,这时候掌握选购技巧至关重要。那么,如何选购合适的地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实木地板
1、注意识别材质
目前市场上,实木地板材质种类多样,有的厂家以低档材质充当高档木材,以次充好,这两种材质虽然外形相似,但是质量天差地别。消费者不要一味的追求价格,要弄清材质,以免上当受骗。
2、漆面质量
地板的漆面质量也是辨别优劣的一个标准,实木地板追求的是自然、真实,漆膜如果丰满均匀、光洁透亮、没有鼓泡和龟裂等现象,就说明质量较好,反之,就说明质量次点,不能购买。

3、质量标准
观察板面是否有开裂、脱皮等质量缺陷,检查地板是否有出厂检验合格书等材料,如果有说明地板的质量以及加工精度等技术指标符合国家标准。相对于质量,地板的色差和纹理不必过于苛求,这是天然生成的,不属于质量问题,后期可以适当修缮。
4、测量含水率
实木地板在安装后可能会出现变形、开裂等现象,这是木地板的含水率问题。众所周知,只要是天然材质加


上一篇:无线AP是怎么供电的?,怎么供电
下一篇:血脂高如何调理?,怎么调养血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