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睿云弹性云服务器怎么使用?在线等?,弹性云服务器怎么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04: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睿云弹性云服务器怎么使用?在线等?


新睿云弹性云服务器能做的事情非常多,要说使用得看您具体干什么,我这里只说一些最基本的。
首先确定您做什么,比如建站,准备好相关网站程序,然后选择镜像系统,做完系统之后可以通过FTP或者是远程桌面把网站系统上传上后,就可以通过IP或者解析到服务器上的备案域名进行访问。



华为云服务器如何使用


问题一:如何使用华为企业云服务器  打开浏览器,找到华为企业云服务官网。进入官网后找到弹性云主机后点击立即购买,进入云主机选择界面后点击立即购买。提示登录自己的用户名账号,进入购买页面。
  选择好自己的云主机后点击立即购买,使用快捷支付方式(或其他方式也行)。(提示:如果选择Windows系统,则要在CPU选择至少1 GB )
  购买完成后,会收到一个IP地址,用户名,密码。打开电脑开始-->所有程序--->附件-->远程连接。输入IP ,用户名,密码即可进入。
  
   问题二:华为云服务器怎么用?  1)在百度搜索华为企业云,选择官网第一个进入;
  2)在左上角会看见注册,我们选择注册账号,按步骤注册完之后选择之前页面的登录;
  3)选择“产品”,点击“弹性云服务器”,在页面中,点击“立即购买”;
  4)选择相应的云服务器的配置,完成订单提交,支付环节;
  5)整个华为云服务器申请流程,就已经操作完成了。
  登入华为企业云官网》弹性云服务器ECS》立即购买》设置云服务器参数》提交订单》云服务器使用:
  使用方法:
  1、远程连接管理云服务器终端;
  2、安装wampserver等服务器管理软件;
  3、把网页html或者.php文件放到


上一篇:退休后工作发生工伤如何处理,退休后继续上班出现工伤怎么办
下一篇:本田歌诗图保养灯怎么归零,歌诗图保养灯怎么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