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性功能弱怎么办呢?,性生活性功能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01: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性功能弱怎么办呢?
谢谢



随着性生活的逐渐开放,男性性能力出现问题的患者也越来越多。有些男性性生活不节制加上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很容易出现性功能障碍。对于性功能障碍不能轻易忽视,轻者损害男人颜面,重者则会导致不育,因此若症状严重,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就医。那么性能力差怎么办呢?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步骤/方法:
1、 放松心情。很多男性朋友由于心态不好而出现性功能障碍,比如性生活时过度紧张,一紧张便容易出现早泄情况,建议平常要放松心情,可以去室外走走,呼吸新鲜空气,平复心情,缓解压抑。
2、 经常运动。运动不仅能够提高性能力,而且能够增强体质,很多性能力差的男性朋友不妨平常加强锻炼,可以适当跑跑步,打打羽毛球或者去爬爬山等。
3、 健康饮食。男性朋友日常饮食方面也要有所留意,日常要多吃一些清淡有营养的食物,如蔬菜水果之类,补充维生素。也要多食一些鸡蛋,牛奶,瘦肉等蛋白质较高的食物,少食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4、 规律性生活。性生活次数过多以及过少都不利于性健康,建议男性朋友要规律性生活,可以一周三次左右,这样既可以缓解紧张情绪,也可以增进夫妻感情。
5、 症状严重及时就医。性能力对男性来说十分重


上一篇:上海落户需要什么条件?,上海怎么落户口要求
下一篇:肛门镜怎么检查?,肛门镜怎么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