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春熙路群光广场9楼为什么冒浓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06: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8日讯今日下午1点左右,有网友发微博称春熙路群光广场浓烟滚滚,浓烟是从群光广场9楼一家叫做烤匠的餐馆冒出来的。四川新闻网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了解到,目前9楼的商铺均已停止营业,预计明天恢复营业。那么,这些浓烟是怎么回事呢?今日下午1点40分,“烤匠”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是排烟系统操作失误导致烟尘倒灌所致。商场各个通往9楼的电梯和通道已被封锁。在靠近烤匠店铺一侧的通道仍然能闻到刺鼻的焦味儿。据商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9楼的商家已经全部停止营业,除此,商场其他楼层正常营业。“9楼预计明天才能恢复。”当四川新闻网记者问及具体情况,该名工作人员表明不便透露,只是称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一篇:成都产品设计公司哪家好
下一篇:三天小长假从成都去哪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