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用心险恶,做法无耻。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040

积分

金牌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7-27 16:0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克格勃资深情报人员维?什罗宁将军在《克格勃X档案》中引用他处理的情报,美国中情局奠基人和第一任领导人艾伦?杜勒斯曾对自己的军官们教诲说:

“在那里(苏联)制造了混乱以后,我们不知不觉地把他们的价值偷换成虚假的并迫使他们相信这些价值。怎样做呢?我们找到自己的志同道合者……我们在俄国找到同盟者和助手。将一个情节接着一个情节地导演世界上最不驯服人民的灭亡,其自我意识最后、不可逆转地熄灭,按其规模来说是最雄伟的悲剧……”

“我们将千方百计地支持和发动所谓的艺术家们,他们将培植对色情、暴力、虐淫、叛卖,总之,对任何不道德行为的崇拜。在国家治理中,我们将造成混乱和不可收拾的局面……”

“我们将不知不觉地,但积极地促进官员们、受贿者们的胡作非为,无原则性、官僚主义和因循拖延将被树为善行……”

“诚实和正派将被嘲笑并变成过去的残余。蛮横无礼、卑鄙下流,谎言和欺骗,凶杀和吸毒,相互之间动物般的恐惧和无耻、叛卖,各民族的民族主义和敌对,首先是对俄罗斯民族的敌对和仇恨--所有这一切我们都将巧妙地和不知不觉地培植,所有这一切都将盛开双瓣的花朵……”(维?什罗宁:《克格勃X档案》,新华出版社,2003年8月第1版,第62页)。


上一篇:王者荣耀被批精神鸦片,警惕美国背后操纵!
下一篇:防止美国的软渗透!浅析美国手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1

帖子

-60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4-24 20:51:27 | 只看该作者
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7

帖子

-58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4-25 22:56:10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对待理想,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8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4-25 23:37:23 | 只看该作者
平凡的脚步也能够走完伟大的行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