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民日报评孟晚舟回国: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9-29 05:5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日报评孟晚舟回国#: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9月25日,中国公民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返回祖国。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国政府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全中国人民鼎力支持的结果,是中国人民的重大胜利。我们坚信,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始终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不畏风浪、直面挑战,风雨无阻向前进,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人民日报评孟晚舟回国: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

网友评论:

佟湘玉·: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

靺鞨女子:这是一场正义和邪恶的斗争,正义赢了。

棕榈君的备忘录:欢迎回家,祖国强大了,人民才会更好,有国才有家

自律一级:有些抵达,难免迂回,历尽波折终会停泊靠岸。欢迎回家!!!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妇女主任:一舟未还已千日, 思国思民忧晚舟。 已知归期已有期, 国强吾辈当自强。

尼奇窝窝:这是中国外交的一次胜利,是中国强大的表现。

she-双儿:欢迎回到祖国母亲怀抱

甜绘yu:舟虽远,终归航。

不爱吃浪味仙的俊味仙-:1028天等待,今晚就能踏上自己国家的土地了,这一刻必须铭记!这是祖国强大的直接体现,也是华为人不懈努力的结果,更是全国人民心系孟晚舟的最好结局!也是中国外交的一次重大胜利,更是国际话语权的重大突破!祖国强大是所有人的后盾!

所以你在优越什么:回来就好


上一篇:今天,纪念鲁迅诞辰140年
下一篇:机场群众拉横幅欢迎孟晚舟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5

帖子

31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5 08:57:00 | 只看该作者
无丝竹之乱耳;乐琴书以怡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1

帖子

33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6 13:24:25 | 只看该作者
你能够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7

帖子

40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7 16:27:56 | 只看该作者
人在意志力和斗争性方面的长处或短处,往往是导致他们成功或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