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房地产行情怎么样,房地产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5 02: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房地产行情怎么样


许多购房者在买房之前,都会对房地产行情进行了解,从而选择最佳的购房时机,了解渠道一般都是网络,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说中国房地产行情怎么样以及买房要考虑哪些因素,想知道就接着看下去吧!

一、中国房地产行情怎么样

目前中国房产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虽然各个城市都严格实施住房限购政策,但房价上涨的现象仍存在,尤其是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产热度仍在不断上升。在房产低库存的状态下,为了减低价格上涨的趋势,中央及地方政府将放宽供给端政策,如放松预售证监管。

二、买房要考虑哪些因素

1、有些购房者在买房时,未对开发商的实力与信誉方面进行考察,选择了信誉不好且实力不强的房地产开发商,导致房屋质量不过关或延迟交房的情况发生,因此买房建议选择品牌楼盘,不仅开发商实力强,而且信誉度高。

2、买房不仅要考虑到首付款,还要考虑到自身的经济情况,对自己每月可用于还贷的资金进行计算。此外,买房时还需对该小区的水电、物业管理等费用进行了解,看是否在自己经济所能承受的范围之内。

3、许多人买房是为了提高自己与家人的生活质量,而小区内部及周边的配套设施直接影响到生活质量的好坏,考虑到入住后的生活与工作需求,购房者在买房前需考察小

房地产行业的前景如何呢?


1、城市化进程将会放缓。

城市化水平已经比较高,未来增速将会显著降低。城市化率预计将从现在的60%增长到70%,城市化率上升面临天花板现象,城市人口增速放缓,未来每年再增长几个百分点是不可能的,城市化的人口红利会逐渐消失。

2、旧城改造总量将会减少

经过20多年的城市建设,旧城改造“大拆大建”的状况会逐渐消失。三是住房质量已大幅提高。2012年,当时的住建部下发了住宅质量标准,对住宅和写字楼等各种商品性房屋的建筑质量进行了规范,将原来商品房30年左右的安全标准期提高到了至少70年,甚至100年。

这意味着,2010年以后城市新建造的各种商品房理论上可以使用70~100年,也就是说老城市的折旧改造量会大幅减少。假设一个城市有10亿立方米的存量住房,按照30年的折旧期来计算,每年大约3 000多万平方米的房子要拆了重建,如果折旧期变为100年,则每年重建的房屋平均只有1 000多万平方米了。

3、住房市场已基本平衡,人均住房面积不会再大幅增加。当前,我国人均住房面积已经达到50平方米,困难家庭住房改善的要求逐渐降低。未来尽管还会继续存在住房改善的需求,但只是局部性、结构性的,从总体上看人均住房面积不足的现象将逐渐消失。

换句话说,今后十


上一篇:从长春到北京都走哪些高速,从长春到北京怎么走
下一篇:白眼球发黄是怎么回事,白眼珠发黄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