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算是痘痘肌

[复制链接]

148

主题

150

帖子

861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7 15: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会长痘痘的肌肤都是属于油性皮肤,油性皮肤都是属于敏感型皮肤

            
        会长痘痘的肌肤都是属于油性皮肤,油性皮肤都是属于敏感型皮肤长期面部长痘痘的现象叫做“痘痘急,多是由于机体内分泌激素紊乱刺激面部皮肤表面的毛囊分泌过多的皮脂,引发细菌繁殖并出现感染的现象,表现为局部皮肤充血、疙瘩隆起,严重会有疤痕形成。痘痘肌最主要的是做好预防工作,这样才能有效避免这种情...痘痘肌该怎么办?

不算是痘迹只是饮食生活方面需要改善。 饮食方面多吃清淡的,比如蔬菜,瓜类,水果,不是不能吃肉,而是有比例,即3:1,三份菜一份肉。 生活习惯:要早睡早起,可能觉得这个跟长痘没什么关系,其实关系大呢。早睡觉可以让皮肤得到充分的修复,第...只鼻子和额头顶长痘痘,算不算痘痘肌~平时改怎么...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痘痘,是内分泌旺盛,油腻堵塞毛孔发炎引起的, 指导意见: 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也可选用阿奇霉素治理。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痘痘肌要怎么吃呢?


上一篇:蛋糕请问怎么做蛋糕
下一篇:沙丘是怎么形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5

帖子

-58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2 19:55:42 | 只看该作者
离乱的年代里,理想是安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7 14:14:01 | 只看该作者
理想信念不灭,无惧风雨再出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