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做薯片简单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3

帖子

878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8 06:5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把土豆尽量切薄,再放油里炸到自己要的脆度,出锅后加上酱料,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加酱料。很简单土豆切薄片。自己在家里面做薯片的时候应该要注意,必须要把土豆切成薄片才可以,在没有把土豆切成薄片的情况下,炸出来的根本就不是薯片,而且也没有办法把薯片炸透,我都切成薄片了以后必须要把土豆放在清水里面浸泡,这样才可以把土豆表面的...自己在家可以怎么做薯片?

如何在家制作美味健康的薯片?食无边、良有界,更多美食问答,请关注觅源良食,让我们给您答疑解惑,喜欢用美食表达爱、相信付出爱是让自己幸福的最好方式!家中来了客人,属于远房亲戚,我坐在客厅礼貌地陪着长辈们,听着他们谈论过往,我完全...怎么在家做薯片啊?

薯片是我们最常见的零食之一,口感酥脆,味道多变。很多人都喜欢吃薯片,却不知道薯片是怎么做的,薄薄的一片恐怕只能够有机器和专家能够切出来,我们在家估计是很难完成了吧?其实薯片有的是用土豆泥,有的是用切片做出来的,我们先来看看工厂里...怎么自己做薯片?

原来是分两种做法的一种就是用土豆泥做出来的,另一种就是用生的土豆切出来的,这些土豆做成的薯片都是非常美味的,但是热量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差别的,就是因为在做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不可言喻的事情,让它们的热量翻倍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薯片怎么做?

如何做薯片

如何快速制作薯片?

如何做薯片?

怎么做薯片?

土豆切薄片。自己在家里面做薯片的时候应该要注意,必须要把土豆切成薄片才可以,在没有把土豆切成薄片的情况下,炸出来的根本就不是薯片,而且也没有办法把薯片炸透,我都切成薄片了以后必须要把土豆放在清水里面浸泡,这样才可以把土豆表面的


上一篇:怎么让手变瘦
下一篇:合作协议条款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