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孕期周期是怎么算的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6

帖子

866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9 01:1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怀孕周数怎么算?在医学上,妊娠周期是指7天一周,4周为一个月,总共40周是280天,只有9个月加10天。怀孕周期怎么确定?怀孕的周期,在每一个怀孕周期,每个阶段的要求都有不同的成长,能够算出胎儿的预产期。有很多种计算方法,比如体温法,量宫高法等,但是以下两种方法是普遍适用,特别是第二种。第一,从最后一次来月经的时间来计算,这是属于月经周期比较准的孕妇,在自己来月经的月份加上九天就是预产期的的月份,天数直接加上七天就是预产期的日。这个使用方法去生产是一种比较简单,虽然不是很准确,但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第二,用B超的检查结果进行推算。是相对比较准确的算法,比按照末次月经来的时间来推算,更准确一些,还可以通过胎儿的长度,比如说双顶径,股骨长等粗略估算,可以推算出,怀孕周期,并确定具体的预产期时间。这个方法是很普遍的,也相对较准确,像我自己的话,末次月经和预产期是推迟了一周的,说明我是比较晚怀上的,我就是在预产期当天晚上破水的,所以说明预产期还是很准确的。怀孕周期是百分百准确吗?并不是百分百准确。因为,正常的孕妇怀孕周期大概是38到42周,换成月份是9到10个月左右,因为月经的周期有长有短,有的五天,有的七天,所以怀孕周期也会有影响,有些人38周就生了,一些人到42周才生了。怀孕的时候可以好好计算预产期,差不多日子就好好去准备。28周算7个月吗?28周就算是,我们是按四周来算的,28周就算是,七个月。我们去算孕周主要是按照日历的计算,怀孕七个月就会成为28周左右,正是胎儿快速发育的时候,胎儿已经长到大约38厘米了,体重大约1100克的到1400克,在28周的时候,宝宝的发育已经正常,他虽然已经成型,但是肺部还没发育好,所以要格外留意出现早产的现象。愿大家都顺利生产!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格格点个赞。【格格巫育儿日记:一孩之妈、专注育儿话题,欢迎留言评论、点赞、分享、转发!意在传播育儿知识,内容仅供参考。谢谢!】
  怀孕周期大概是这样算的,具体算法还跟月经周期长短有点关系,有人月经周期长,有人月经周期短,一般月经周期是30天的,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整个孕期为280天,以此来推算你的预产期。怀孕的周期,在每一个怀孕周期,每个阶段的要求都有不同的成长,能够算出胎儿的预产期。有很多种计算方法,比如体温法,量宫高法等,但是以下两种方法是普遍适用,特别是第二种。怀孕周期的孕月,跟我们平时所说的一个月其实是不完全相同的。因...如何推算孕周期?

医学上是按照每个月4周来计算怀孕时间的,从末次月经开始计算到分娩一般是40周。到7月18日应该是26周的样子了。属于孕中期了,应该多补充营养,以适应胎儿迅速增长的需要。请问孕周期如何计算才正确?

一般以末次月经的第一天起计算预产期 由于每一位孕妇都难以准确地判断受孕的时间,所以,医学上规定,以末次月经的第一天起计算预产期,其整个孕期共为280天,10个妊娠月(每个妊娠月为28天)。孕妇在妊娠38-42周内分娩,均为足月。由于每位女性...怀孕的周期,在每一个怀孕周期,每个阶段的要求都有不同的成长,能够算出胎儿的预产期。有很多种计算方法,比如体温法,量宫高法等,但是以下两种方法是普遍适用,特别是第二种。怀孕周期的孕月,跟我们平时所说的一个月其实是不完全相同的。因...如何推算孕周期?

医学上是按照每个月4周来计算怀孕时间的,从末次月经开始计算到分娩一般是40周。到7月18日应该是26周的样子了。属于孕中期了,应该多补充营养,以适应胎儿迅速增长的需要。请问孕周期如何计算才正确?

一般以末次月经的第一天起计算预产期 由于每一位孕妇都难以准确地判断受孕的时间,所以,医学上规定,以末次月经的第一天起计算预产期,其整个孕期共为280天,10个妊娠月(每个妊娠月为28天)。孕妇在妊娠38-42周内分娩,均为足月。由于每位女性...


上一篇:怎么样让胸部再次发育
下一篇:一件代发怎么开通电子面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