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工马怎么做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3

帖子

878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3 05:4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将一张“正方形彩纸”摆放在桌面上。如下图所示 2 接下来将“4角折成三角形”。如下图所示 3 然后将“正面反过去”。如下图所示 4 接下来又将“4角折成三角形”。如下图所示 5 然后又将“正面反过去”将4角折成三角形。如下图所示 6 接着又将正面反过去...看你要哪种了,如果是布艺的话,基本就是剪个两片马形的布缝起来呗,如果嫌弃用布要翻面麻烦,要再简单点,那就用不织布,可以不用考虑锁边的问题 如果不耐烦用布的话介绍你用软陶捏一个,不过这个得家里有烤箱才能定型 如果烤箱也没有那么就买...你看卖的成品好看的,照着画图在布料上面,剪下了,缝合,填充。 可以选择利用不穿的衣服裤子,牛仔裤做也很好看。大概的轮毂是马就可以,不需要写实。 我自己是使用钩针钩了一对斑马,你百度搜索下钩针12生肖【摘要】 手工立体马的制作方法【提问】儿童手工教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yySjISLhnHwbHJh4zA4OA 提取码:bgki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1的分享 若资源有问题欢迎追问先做一个模具,在在模具上缝制你打算做个什么样的马?用什么材料做? 推荐用纸粘土,可以直接上淘宝买,然后让卖家送你个做马的步骤图找个三脚架,把你的DV或者摄像机架在上面,对准你制作白马的桌面,把制作过程拍摄下来。再或者你可以多用几个DV,来个多角度拍摄。再进行后期制作。望采纳!在点心界,素有“少女的酥胸”美誉的法国甜点马卡龙(Macroon)小甜饼就像一位骄傲的公主,她色彩缤纷,香甜诱人,身价不菲。再加上神秘的家世,使多少人望而却步。而就算按葫芦画瓢做了出来,也是 形似容易神似难。 可你知道吗?想要得到高高在上...其实就是小马的面塑,方法如图:先捏几个圆球,然后捏成圆形,再搓长,用拇指将中间部分劈开,做出头,然后用其他圆球链接身体即可。


上一篇:怎么让手机投屏到电视上
下一篇:服装要怎么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