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爱生活»爱生活» 花怎么介绍
查看: 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花怎么介绍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3

帖子

878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9 17:4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花的介绍 所有

花名别称`

牡丹:属毛茛科。别名木芍药、花王、洛阳王、洛阳花、谷雨花、鹿韭、富贵花等。

菊花:属菊科。别名黄华、黄花、金蕊、菊华、秋菊、九华、女华、帝女花等。

荷花:属睡莲科。又名莲花、玉环、芙蕖、水芝、水华、芙蓉、水芙蓉等。

梅花:属蔷薇科。别名春梅、干枝梅、红绿梅等。桂花:又名木樨、丹桂、金桂、岩桂、九里香等。属木樨科。

月季:别属蔷薇科。名长春花、月月红、斗雪红、瘦客、四季蔷薇等。

水仙花:属石蒜科。别名凌波仙子、玉玲珑、金盏银台、姚女花、女史花、天葱、雅蒜等。

山茶花:属山茶科。别名玉茗花、耐冬、曼陀罗、薮春、山椿、晚山茶、洋茶等。

杜鹃花:属杜鹃花科。又名映山红、满山红、山踯躅、红踯躅、山石榴等。

花之美称

“花中之王”——牡丹;

“花相”——芍药;

“花中皇后”——月季;

“花中西施”——杜鹃;

“花中君子”、“天下第一香”、“空俗佳人”——兰花;

“凌波仙子”水仙

“十里飘香”、 “秋风送爽”桂花

“花中珍品”山茶花

“人间第一香”——茉莉;

“东篱高士”、“雪里婵娟” “高风亮节”——菊花;

“水中芙蓉”——荷花;

“白花盟主”——铃儿花(吊钟);

“月下美人”——昙花;

“绿色仙子”——吊兰;

“花中之魁”——梅花;

“四君子”——梅、兰、竹、菊;

“岁寒三友”——松、竹、梅;

“花中双绝”——牡丹、芍药;

“中国三大天然名花”——杜鹃、报春、龙胆;

“花草四雅”——兰、菊、水仙、菖蒲;

“花中四友”——茶花、迎春、梅花、水仙;

“蔷薇三姊妹”——蔷薇、月季、玫瑰;

“花中二姊妹”——薄荷、留兰香;

“红花二姊妹”——红花、藏红花;

“盆花五姊妹”——山茶、杜鹃、仙客来、石蜡红、吊钟海棠;

“树桩七贤”——黄山松、缨络柏、枫、银杏、雀梅、冬青、榆;

“园林三宝”——树中银杏、花中牡丹、草中兰;

“云南八大名花”——山茶、玉兰、杜鹃、报春、百合、兰花、绿绒蒿、龙胆。

有关花的介绍

1.花(中文拼音:huā,英文:flower),是一种用来欣赏的植物,具有繁殖功能的变态短枝,含有多种种类。 植物(20张)典型的花,在一个有限生长的短轴上,着生花...

所有花的介绍

1,百合花,多年生草本植物,以鳞茎越年.株高约40公分左右,花朵大型,漏斗形,清香,部分香味浓郁.花色多,花期5--8月,叶片披针形.2,唐菖蒲,多年生草本植物,...

中国的花介绍?

白丁香――纯洁; 水仙花――清纯、自尊; 郁金香――幸福、博爱; 紫罗兰――青春永驻; 柏树――永葆青春; 含羞草――知廉耻; 银杏――古老文明; 紫荆――兄弟...

花朵的简介!急用!

太多了,就给你来十个吧,十全十美。1.芍药。为毛茛科芍药属,宿根草本植物,具肉质根,茎丛生,高达100-120厘米,二回三出羽状复叶,小叶通常三深裂,椭圆形、...

花的介绍(些什么花都行!!!)

5、6月份是广玉兰花盛开的季节,在绿油油的叶丛中花朵是那样的洁净高雅。我无法形容那花瓣的色彩。说它纯白吧又似乎有一种淡淡的青绿色渗透出来。我也无法用语言


上一篇:怎么拥有高鼻梁
下一篇:多关键词搜索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